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季DIY減肥茶 窈窕身材喝出來

夏季DIY減肥茶 窈窕身材喝出來

  接下來小編教大家制作自制減肥茶,不僅健康安全,並且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去除油脂。

  DIY NO1.

  荷葉20克,生山楂、生薏仁各10克,橘皮5克。以上藥材搗成細末混合,放入保暖杯加白開水沖泡,代茶飲。一日一帖,適用於單純性肥胖症、高血脂。

  DIY NO2.

  茶葉、生姜、诃子皮各3—5克。茶葉,诃子皮加水煮沸後,再加生姜煎服,治宿滯、減肥。

  DIY NO3.

  綠茶10克,何首烏10克,澤瀉10克,丹參10克。以上藥材加水煎,每日一帖,可活血利濕,降脂減肥。

夏季DIY減肥茶 窈窕身材喝出來

  DIY NO4.

  玫瑰花、茉莉花、玳玳花、川芎、荷葉等適量。每晚用一包以熱水沖泡代茶飲(若沒有玳玳花可以枸杞子代替),可降脂減肥。

  DIY NO5.

  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陳皮2錢、甘草3片。長期煮茶喝可消除血脂肪,降低三酸甘油脂。

  DIY NO6.

  銀花、菊花、山楂各10克。將山楂拍碎,三種藥材共煎代茶飲。銀花和菊花適用於肥胖症、高脂血症,山楂久服有降低膽固醇作用。

  想要簡單輕松減肥,不妨在家自制減肥茶,讓你喝出健康好身材。

熱門文章
踢踏舞簡介

踢踏舞的英文是TapDance,tap有拍打扣擊的意思。踢踏舞的正式形成是在20年代的美國。這之前愛爾蘭移民和非洲奴隸把

水果什麼時間吃最健康最瘦身

  水果一直備受大家寵愛,尤其是女性及孩子,不僅口感極佳,而且非常益於我們的健康,比如可以補

什麼時候吃水果瘦身效果好

  對於身材欠佳的人來說,會格外重視減肥的方法。尤其是在我們的生活中,肥胖人群大多會羨慕別人的好身材,可是

全智賢快速瘦身法減肥不反彈

 瘦身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對於很多明星來說,身材的好壞就更加的重要,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