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季減肥常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夏季減肥常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杜仲茶

  小編每次去日本藥妝店,一定會帶上一盒杜仲茶。因為不只幫助減肥,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因為杜仲本身就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產生,讓皮膚增加光澤與彈性;杜仲茶也是便秘者的好朋友,潤腸通便的效果還不錯。杜仲茶含有「綠原酸」,可以緩解壓力、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抗菌、補腎等等,好處多多!

  瑪黛茶

  瑪黛茶不僅替南美洲帶來財富,還有滿滿的健康。瑪黛茶能淨化腸道與血液中的膽固醇,並且抑制脂肪氧化,進而減少腸胃對脂肪的吸收;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熱量消耗,對於想要減肥的人是非常好的飲品。

  許多市售減肥茶都有使人疲累、虛弱、腹瀉等副作用,但是瑪黛茶卻能增強體力。原因在於它含有豐富的瑪黛因、綠源酸、芸香甙、單寧酸等成分,維生素多達12種之多,含有人體所需的196種天然營養成份與生物活性物質。

夏季減肥常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普洱茶

  普洱茶能利水、通便,而且性溫和,不傷腸胃,長期飲用反而能達到腸胃保健的功效,喜愛喝茶和咖啡又怕腸胃受苦的人,不妨改喝普洱茶。

  想減掉可怕腰部贅肉的人很適合喝普洱茶,因為它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另外,普洱茶含有茶褐素,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14-18倍、維生素C的30-50倍,是很好的美肌成分。

  夏天一定要瘦下來,以上介紹的三款茶飲,有助減肥甩肉,讓你喝出苗條身材。

熱門文章
如何減肥 春季多吃水果也能減肥

火龍果:膳食纖維加強飽腹感  膳食纖維是一種不能被人體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主要分為:水溶性纖維與非水溶性纖維,而果膠、菊粉

春天吃什麼減肥食物最快

夏天啊,馬上就要來到的夏天,身上的肉肉怎麼辦呢?越吃越瘦並不是天方夜譚。只要知道吃什麼減肥最快,你也可以通過吃各種食物,

中藥泡茶DIY 懶人福音輕松消脂減肥

肥胖的養生茶飲  袪瘀消脂湯  【材料】:制大黃6g、枳實9g、甘草6g  【做法】:加入600ml清水共同煎煮,煮沸後

晨起做五節有氧操 輕松搞定瘦身

現實社會中,對於很多人來說,減肥已成為生活中一部分,時刻都惦記著減肥。減肥真有那麼困難嗎?其實不是,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