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干荷葉冬瓜皮 減肥效果最佳

干荷葉冬瓜皮 減肥效果最佳

  讀者李女士提供:最近春暖花開,我與好友相約周末去郊游,可就在收拾換季衣服時沮喪地發現,好多以前的漂亮衣服都穿不下去了。

  於是,我從網上搜了一個據說有助減肥的偏方,具體方法是:干荷葉、干冬瓜皮按1:2配好,每日取1兩,用熱水沖泡後當茶喝。不知道有沒有道理,想請專家點評一下。

  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進會聯合總會執行主席夏登傑答:從干荷葉和冬瓜皮的功效上來說都是有助於減肥消脂的。明朝著名醫家李中梓在其所著的《本草通玄》中說荷葉能“開胃消食”。

干荷葉冬瓜皮 減肥效果最佳

  《本草綱目》中記載荷葉能“生發元氣,散瘀血,消水腫”。既能清熱解暑,又能升發脾陽。現代藥理研究表明,荷葉含荷葉鹼、蓮鹼、荷葉甙等,能降血壓、降脂、減肥。

  冬瓜皮性涼,清代名醫葉天士在其所著的《本草再新》中記載冬瓜皮有“走皮膚,去濕追風,補脾瀉火”的功效。

  溫馨提示:夏季減肥喝什麼好?喝什麼減肥茶效果最好?很多人喜歡喝荷葉減肥茶,效果自然是好的,但是專家提醒,寒性體質的人應當少飲荷葉茶,因為其為涼性藥物,會導致身體更加偏寒性,也容易導致脾胃虛寒。

熱門文章
瘦背美背瑜伽運動 八個動作解決虎背熊腰

瘦背部瑜伽一:半蓮花脊柱扭轉式如下圖:1.坐立,雙腿向前伸直,彎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腳心朝上。2.呼氣,左臂前伸,左手抓

如何練臀線?5招瑜伽修煉翹臀

  第一招:橋式  1.身體平躺,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膝蓋彎曲,掌心朝下平放。  2.吸氣,

吸脂減肥好嗎 有什麼危害

雖然我們不能改變人一生生老病死的規律,但是我們能做的是不斷尋找能讓我們可以美得更自信的方法。我可以說,這個的第一步就是要

怎麼能快速減肥

概 述 減肥是現在很多人都關心的話題,尤其是女性朋友,一般都是對於自己的體重要求比較高的。隨著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