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DIY果醋減肥飲品 讓你喝出苗條

DIY果醋減肥飲品 讓你喝出苗條

  其實很多朋友還是有很多虛胖的哦,那麼,虛胖朋友如何減肥?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虛胖聖品醋的幾種做法。

  我們今天說到的醋不同於一般概念上的黑醋,而是水果醋,現在水果醋很盛行,這也符合現代人的口味,比起黑醋來要好喝的多。

  柳橙醋飲品

  做法:

  1.柳橙洗淨,擦干水分。

  2.柳橙切片,放進玻璃罐,加入清醋、冰糖密封。

  3.存放3個月後即可飲用。

  編輯點評:柳橙醋算得上果醋的一種,雖然柳橙本身並無多大減肥功效,但它與清醋結合一起制作出來的減肥茶,完完全全比市場銷售的果醋飲品減肥瘦身功效要好上許多,並且它的制作簡單,成本低廉,功效卓越,所以倍受“減肥MM”們的喜愛。

  梅子醋

  做法:

  1.將話梅子放入杯中,倒入25毫升蘋果醋;

  2.紅糖用溫水調勻,靜置幾分鐘,將紅糖水倒入梅子和醋中,飯後半小時服用。

  編輯點評:這款梅子醋飲品可以減肥瘦身、調和酸性體質、降血脂、加速代謝排毒、幫助消化、改善便秘與喉嚨痛、預防老化。另外,梅子是鹼性水果,所以釀出來的醋也是鹼性的,飲用後可使人的體液達成酸鹼平衡。酸性體質的主要有三種人:一是過度疲勞,腰酸背痛者;二是營養過剩者;三是飲酒過量者。上述三種人只要常喝一些梅子醋,就能有效地平衡體內酸鹼度,很好的保持身體的健康,對腰酸背疼者,飲用梅子醋二個小時即可緩解。

DIY果醋減肥飲品 讓你喝出苗條

  DIY蘋果醋

  做法:

  1.將蘋果洗淨,切成約1公分薄厚的片狀,依次去;

  2.把處理好的蘋果片碼進玻璃瓶中,放入冰糖;

  3.再倒入一瓶白醋,在瓶口封上一層保鮮膜,然後將蓋子擰緊,放置做法:1、將蘋果洗淨,切成約1公分薄厚的片狀,依次去核在陰涼處,靜置浸泡3個月;

  4.開封,用干淨的筷子將蘋果片夾出,放入保鮮袋儲存在冷凍室;

  5.用細紗布過濾蘋果醋,然後分裝倒入消過毒的玻璃瓶中密封;

  6.用8-10倍的飲用水稀釋後就可以喝了。

  編輯點評:跟市面上銷售的蘋果醋相比,這是純天然的,減肥效果更是讓人贊不絕口。

  虛胖朋友如何減肥?

懶人快速瘦身法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最火減肥快招6招速瘦15斤

蜂蜜水減肥 三日狂瘦10斤

熱門文章
9種零卡食物誰是瘦身冠軍

  今天,我們就給你推薦9種卡路裡低的食物,告訴你哪些才是最理想的夏季減肥食品,讓你輕松吃著

減肥藥驚人內幕曝光

>>>內幕減不了肥也吃不死人  “減肥藥品就是靠宣傳,減不了肥也吃不死人。”干

減肥期間為何容易反彈

減肥浪費了大半年的時間終於瘦下去了,但是沒有半個月又胖回去了,是不是很可恨啊。為什麼減肥會反彈呢?究竟怎樣

快樂減肥法:合著音樂跳起來

一、基本訓煉(傾斜、擠壓、收緊)  首要目標:上腹部和下腹部。  次要目標:下背部。  肩膀向前傾,輕輕打圈(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