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男人要如何健身效果才會好

男人要如何健身效果才會好

  一般來說,男人去健身房鍛煉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變得更加強壯,讓自己的肌肉更大塊,體型更優美,魅力自然也要變得更強大。可是很多人會說,這一定很難吧!沒錯,是比較難,但也要看你是不是對自己會不會“狠”一點,如果你對自己狠一點,那麼你的健身效果會很好。

  負荷大一點

  這裡所說的大一點並非是盲目的加大負荷,而是慢慢的加,直至極限負荷狀態。在進行力量練習時,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負荷,但無論選用什麼樣的負荷,都要遵循由小至大的原則,切勿突然增加運動負荷造成運動損傷。

男人要如何健身效果才會好

  動作速度要快一點

  只要進行動力性肌肉力量練習,就存在動作速度問題,負荷和速度之間有著密切關系,負荷越大,速度就越小。鍛煉者要根據練習的要求合理安排,對於青少年來說,爆發力是非常重要的,在力量練習時,選擇適宜的負荷,盡量加快動作速度,對提高肌肉的爆發力十分有益。

  練習次數多一點

  對於一般體育鍛煉者來說,沒有必要每天都進行力量訓練,即使是為了專門發展肌肉力量,采用隔天力量練習,也足以取得理想效果。如果每天都進行力量練習,不僅提高肌肉力量的效果不明顯,而且還會造成整體機能的不協調發展。已經獲得的肌肉力量,如果停止練習,也會逐漸消失,肌肉力量消失的速度相當於獲得肌肉力量速度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說,力量獲得的快,消退的也快,所以體育鍛煉切勿忽練忽停。如果為了保持已經獲得的肌肉力量,力量練習的間隔時間可更長一些,以便將體育活動時間用於發展其它方面的運動能力,每周進行一次力量訓練,可保持已獲得的力量水平。

  小貼士:

  以上的三個“點”都應該根據自己的極限承受能力來衡量,不可超過自己的極限承受范圍,否則極易引起受傷的狀況出現,切記量力而行。男人在健身時對自己狠一點,出效果的時間自然也會更加快一點。

熱門文章
低卡食物集結號之水果

  減肥的人關注食物,不僅僅是味道,更多的是卡路裡,因為想要減肥就不能吃高卡路裡的食物,下面小編要介紹的就

瑜伽9動作 塑造完美臀型

 瑜伽9動作塑造完美臀型。經常練習瑜伽會使身形更加苗條勻稱,多做以下9個瑜伽動作,還可以幫助提臀

我運動,我幸福

一、仰面平躺,雙腳緊緊地並攏,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動作約10秒鐘,再把雙腳放下,將這套動作重復做50次,若做100次則

錯誤瘦身帶來的7大問題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的身材,所以她們會運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減肥,可是你知道嗎?減肥方法太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