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有望:日本研究發現魚油可促進脂肪分解

減肥有望:日本研究發現魚油可促進脂肪分解

  據日媒報道,日本京都大學教授河田照雄(食品功能學)等人的科研小組在本月17日發行的英國科學雜志電子版上發表研究成果稱,通過老鼠實驗證明,攝取魚類中含有的油脂可增加分解脂肪轉化為熱量的“米色細胞”。

  據科研小組介紹,最近的研究發現,中年發福及生活習慣病等的原因之一或為體內的米色細胞減少。

減肥有望:日本研究發現魚油可促進脂肪分解

  河田說明稱:“通過研究獲得了新的科學根據,證明含有魚油的食物有助於改善肥胖等。將驗證其對人體是否也有效。”

  科研小組將實驗用老鼠分為兩組,一組食用含有魚油的高脂肪食物,另一組食用不含魚油的高脂肪食物。在10周後進行比較發現,食物中含有魚油的老鼠體重及脂肪積累被控制在較低水平。

  經過詳細分析,確認了魚油的主要成分不飽和脂肪酸DHA和EPA在體內能刺激交感神經活動,釋放神經遞質去甲腎上腺素。在去甲腎上腺素的影響下,一部分儲存脂肪的白色脂肪細胞會轉化為米色細胞,這有助於分解體內脂肪。

熱門文章
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減肥15-20斤?

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減肥15-20斤?

花樣散步 走出性感美腿

走出美腿  腿肥胖因人而異,有的人胖大腿,有的人小腿較粗。當你進行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煉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小腿在內

讓您月瘦十斤的番茄苦丁茶

番茄+苦丁茶酸酸苦苦美容消脂減體重  番茄  提到番茄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是瘦身大人們的最佳拍檔,更是尋常百姓家的常見菜式

手臂吸脂的優點和注意事項

手臂吸脂會從腋窩等隱蔽的位置使針頭進入吸脂,針眼非常小不會留下疤痕。通過手臂吸脂能將上臂部後側及肩部的脂肪分層、均勻地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