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女人身材好的標准是什麼

女人身材好的標准是什麼

  一。胸部美

  醫學美學認為,女性的曲線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而人體的曲線最重要的是三圍,三圍中第一圍便是“胸圍”。在人們對美越來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麗與否顯得那麼重要。

  ·乳房健美的標准包括:本身形態和乳房與形態關系兩部分內容。前者有乳房的彈性、充實飽滿狀態、顏色光澤、局部皮膚平整性、乳頭狀態等;後者主要指乳房位置、大小與形體關系符合一定美學規律。

  ·常見乳房缺陷:小乳症、乳房肥大、巨乳症、乳房下垂、乳房下垂分度、不對稱乳房、男子女性型乳房、錐狀牛乳形乳房、乳頭內陷等。

  女性的腰部從正面看明顯比胯部窄,形成胸大腰細胯部大。而從側面看後腰與臀部又形成明顯的曲線。女性的腰腹按照審美觀點應當是女性三圍當中最細的一圍,它的粗細直接影響著女性的曲線美、體形美。

  二。腰部美

  ·腰部美主要體現在:上下呈圓滑的曲線,以及上接肩部和胸部,下延豐滿隆起的臀部的優美曲線。該曲線像數學中的單葉雙曲線。軀體之所以美,是因為上腰身部有凹點,下腰部又柔和的向臀部擴張,正是這種變化,使人的曲線有了美感。而“水桶腰”則顯得呆板。

  ·腰部缺陷:最典型的就是腰部脂肪堆積過多,從而使整個軀體沒有了曲線之美。另外,腰部不對稱也是嚴重影響美觀的。

女人身材好的標准是什麼

  三。腹部美

  現時代,美麗與肥胖似乎是兩個具有血海深仇的詞語,肥胖的人為了得到美麗青睐,不惜一切代價減肥。肥胖最容易胖哪裡?腹。大腹便便,中年男人還可以用“富態”遮羞,女人呢?還是一個平坦的腹部才能留住美麗。

  四。背部美

  主要是曲線和肌肉起伏的美,也是側面和正面不同角度觀察時的輪廓美。女性後背美的標准一般是指背部寬窄適中,與臀部的比例適當,肌肉豐滿、腰部起伏、彎曲明顯,脊柱溝比較明顯、肩下骨不太突出。

  五。臀部美

  臀部在女性人體美當中由於其性感特點突出而占有重要地位。許多服裝設計、舞蹈動作、健美表演、藝術創作等都有意地誇大臀部,以強調女性的曲線和性感魅力。

  六。腿美

  玉腿美無論在著裝的情況下還是在裸露的情況下都對異性產生很大的誘惑力,同時對於女性整體美的身材、輪廓、曲線等都很重要。

  七。站姿美

  “亭亭玉立”的女兒總能給人無限遐想。高潔如荷、驕傲如梅。在一個人沒有開口說話的時候,站姿便表現了她內在的精神。

熱門文章
各種運動疼痛處理辦法

肌肉酸痛怎麼辦?  肌肉酸痛是一種正常的、積極的生理表現。人們往往在力量訓練或一個不太適應運動量偏大或新的運動項目等、的

一周快速減肥應該吃什麼?

減肥吃什麼一直是個大問題受到人們關注,其實沒有刻意要吃什麼只要吃得健康營養就能瘦下去,下面小編推薦一個一周減肥食譜。  

那些減肥時 你該選擇的“好”脂肪

單不飽和脂肪(橄榄油、芝麻油、橄榄、杏仁)多不飽和脂肪(核桃、葵花籽、亞麻子、金槍魚、豆腐)壞脂肪是什麼:反式脂肪(垃圾

吸脂減肥好方法

  吸脂減肥術的理論依據是人體的脂肪細胞在生長發育階段,隨身體的增長而增多,到生長至成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