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肚子上不長贅肉的生活小妙招

肚子上不長贅肉的生活小妙招

  肚子上的贅肉是很多人的“心頭大恨”,怎麼才能不長小肚子呢?加拿大《多倫多星報》最新載文,推出鮮為人知的9個妙招。

  1.飯後想吃甜食,選黑巧克力。飯後想吃甜食,一塊優質的黑巧克力是很不錯的選擇,熱量較低。

  2.補充鈣質。每天攝入1800毫克的鈣,可以阻止攝入80卡路裡的熱量。喝咖啡時,加入脫脂牛奶有助於補充鈣質。

  3.吃點辣椒。紅辣椒中的紅色物質辣椒素可短時加速人體新陳代謝。奶制品比白開水更能抑制辣椒素刺激出汗,因此,吃辣時不妨搭配一些奶制品。

肚子上不長贅肉的生活小妙招

  4.吃有機食物。有機面包和麥片粥中所含的膳食纖維,遠遠超過傳統面包和燕麥片。

  5.留住果皮。土豆、蘋果和梨等果蔬皮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吃橘子的時候,果肉外面的白色物質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也含有有益心髒健康的類黃酮。

  6.去超市裡買切好的食物。舉個例子來說,切好、包裝好的火腿腸或許只有五六片,比起一整根火腿腸來說,更能減少你對熱量的攝取。

  7.下午3點吃零食。下午3點左右吃點低熱量零食,可防止晚餐大量進食高熱量食物。可選1盎司(約合28克)堅果或者兩根奶酪棒,只含熱量170卡路裡。

  8.食物總放在盤子上。無論吃啥,不要直接從包裝中取食物,或將食物連包裝帶到沙發上吃,最好將食物倒在盤子上。盤中食物會產生視覺沖擊,讓我們注意到吃下去多少食物。而從包裝中取食,則會讓人不知不覺地吃下更多。裝盤還可以量化食物,吃完就停。

  9.讓雙手忙起來。一坐在沙發上,手就會不知不覺地伸向食物。如果讓雙手忙起來,那麼就可以遏制“取食物”的欲望。比如,學學針織、十字繡等讓手指忙不停的活動等。

熱門文章
8式普拉提動作快速瘦腰瘦腿

NO.1第一個動作是初級的熱身動作  Step1:身體平躺,左腿彎曲90度,右腿伸直與地面成45度,雙手抱住左小腿,肩膀

保定針灸減肥時間有多長

  祖國醫學向來博大精深,針灸減肥作為其中的一朵奇葩受到了很多時尚界愛美人士的青睐,很多想通過針灸減肥的求

學會正確有氧慢跑瘦身

Run1更加聰明  慢跑前要做好准備  做有氧運動前充分地將身體的潛在熱能調整到准備狀態,有利於身體內機能的調整,激發身

中藥瘦身食譜 健康美味瘦身

只要你照著吃,就能輕松健康的瘦下來!下面看看推薦給大家的養生瘦身食譜,讓你健康減肥還美容,一舉兩得。  常用的能夠消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