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6個正確姿勢幫你瘦全身

6個正確姿勢幫你瘦全身

  1.穿高跟鞋的時候

  應該:走路的時候,一定要確保耳朵、肩膀、臀部、膝蓋和腳踝在一條直線上。經常走路或站立的時候應該少穿高跟鞋,尤其是在穿了之後覺得失去平衡或不舒服的時候。

  不該:穿高跟鞋走很多路。這個時候該穿平底鞋或運動鞋。

  2.在電腦前

  應該:腳平放在地板上,保持眼睛和顯示器齊平。確保椅子可以支撐起下背部的彎力。定期休息,在室內散步一分鐘。每工作日至少做五次。

  不該:長期伸展或交叉腿。

  3.站的時候

  應該:在鏡子前糾正自己的站姿:使自己的耳朵、肩膀、臀部、膝蓋和腳踝在一條直線上,這時候注意身體的感覺。

  不該:聳肩、駝背或下巴向前伸。

6個正確姿勢幫你瘦全身

  4.在床上

  應該:如果你仰臥,在膝蓋下面墊個枕頭,這樣可以使脊椎自己彎曲。

  不該:趴著睡。側臥或仰臥會好一點。

  5.在車裡

  應該:座位保持90度。在下背部使用小靠枕提供額外的支撐力。把後視鏡稍微向上傾斜,這會有助於你坐直來看注意後面的車輛。

  不該:坐的離方向盤太遠。拉伸腿會給背部造成壓力,使膝蓋和臀部保持在同一水平面。

  6.拿包包的時候

  應該:把重物分在兩個包包,每個肩膀背一個

  不該:每天都用同一邊肩膀背包包。

熱門文章
每天運動20分鐘讓你輕松瘦下來

大家都知道減肥離不開運動,只有合理的運動才能消耗掉身上多余的脂肪,其實快速減肥運動不是一兩天就能達到瘦身的

切莫走入減肥的一些誤區

在以瘦為美的時代,眾多女性對自身要求極為苛刻,體重一減再減,直至腰肢能隨風搖擺才算剛剛達標。但眾多專家警告

常做這4個動作快速瘦下巴

瘦下巴運動1:低頭壓舌  坐姿,背部挺直,肩膀放松,抬頭目視天花板方向,將舌頭緊緊平壓在上颚,然後,保持舌頭緊壓,將下巴

適合上班族走路減肥法

普通上班族都有一個明顯的感受,工資不長幾年,身上的肥肉卻是一天天的見長。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咱上班族沒錢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