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先忌口!6大發胖食物,吃一口胖10斤,還敢吃嗎?

減肥先忌口!6大發胖食物,吃一口胖10斤,還敢吃嗎?

  發胖食物之糖果

  糖果可謂是減肥的殺手,糖果的含糖量特別高,經常食用非常容易變胖,實乃女生的天敵。

  怎麼辦:愛美MM們一定要杜絕吃糖,當你想吃糖果的時候,不妨吃一個新鮮的水果,這樣既能滿足嘴饞又能促進身體排出毒素,維持纖瘦身材哦。

  發胖食物之巧克力

  幾乎每一個女生都喜歡吃巧克力,但是巧克力的熱量很高,可以說是甜食中女生減肥的第一大天敵。經常食用巧克力最容易導致身材走樣。不過,這種吃巧克力導致肥胖主要原因不在於巧克力本身,而是因為吃的過量和缺乏運動。

  怎麼辦:喜愛吃巧克力的人只要注意吃的適量,還有通過增加適當的運動來維持能量平衡就不會引起肥胖。

  發胖食物之碳酸飲料

  比如汽水、可樂、沙士等熱量很高,因此,經常飲用會使人體攝入過多的熱量,體重增加是早晚的事情。

  怎麼辦:想要瘦的MM應馬上放棄汽水,可改為喝茶,喝茶既能燃燒脂肪,還能清理腸胃,最適合減肥哦。

減肥先忌口!6大發胖食物,吃一口胖10斤,還敢吃嗎?

  發胖食物之方便面

  如今很多人懶於做法,因此,簡潔方便的方便面幾乎成了第一選擇。可是,殊不知方便面是純熱量食品,一包方便面的熱量是470卡(100克),幾乎相當於兩碗飯。而且,方面便又沒有任何營養,鹽分過高,含損肝的防腐劑、香精。

  怎麼辦:方便面不僅容易發胖,因此一定要少吃。就算實在嘴饞,適當嘗一下就行,切莫多吃。

  發胖食物之罐裝果汁

  別以為灌裝果汁熱量就會很低,灌裝果汁雖然沒有多少碳水化合物,但是含糖量卻比較高,如果長期飲用還是會變胖的。

  怎麼辦:如果實在喜歡喝果汁,不妨買水果回家自己搾取吧,自己鮮搾的果汁既美味又健康瘦身哦。

熱門文章
福利:三大最能減肥的運動減肥

運動減肥是最科學最綠色的減肥方法,也是最沒有副作用的減肥方法。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余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

小運動 3分鐘幫你消瘦下半身

要運動塑身,懶惰的人通常的借口就是“沒時間”,今天告訴你的這個“3分鐘塑身法&rdq

要怎麼樣才能讓大腿和小腿瘦下去呢?不吃藥的啊``

要怎麼樣才能讓大腿和小腿瘦下去呢?不吃藥的啊``

瑜伽減肥操 夏季瘦身最佳選擇

瑜伽是減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今天,小編就教大家一套夏季減肥瑜伽操,幫助大家快速瘦身。愛美的女孩,趕快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