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蛋白質 >> 蛋白質燃脂減肥餐 5天快速瘦6斤

蛋白質燃脂減肥餐 5天快速瘦6斤

  

  瘦身聖手——蛋白質

  1、蛋白質難以在人體內消化和分解,吃蛋白質的食物可以幫助消耗30%的熱量,比同等重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多消耗一倍的熱量。

  2、蛋白質可以促進體內鹽分、水分和老舊廢物的排洩,可以幫助消除水腫。

  3、以蛋白質為主的飲食,可以增強飽腹感,避免餐與餐之間養成吃零食的習慣。這是因為蛋白難以消化的同時,還能夠刺激消化道內腸促胰酶肽的分泌,減少進食。

  4、蛋白質能夠抑制促進吸收脂肪的荷爾蒙分泌,從而避免贅肉再體內囤積。

  5、無論你攝入多少的蛋白質,都不會變成無法消散的熱量囤積在體內,而且其中30%的熱量還會因體溫的上升而消耗,更能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

  勁減6斤!5日蛋白質燃脂減肥食譜

  第1日

  早餐:水煮雞蛋2個,全面面包1片。

  餐點:酸奶1杯。

  午餐:水煮雞蛋2個,炒空心菜1份。

  餐點:香蕉1根。

  晚餐:水煮雞蛋1個, 牛奶 1杯。

  第2日

  早餐:水煮雞蛋1份,酸奶1杯。

  餐點:堅果幾顆,草莓幾顆。

  午餐:蒸雞蛋白1份,涼拌芹菜1份,米飯小半碗。

  餐點:蘋果1個。

  晚餐:蔬果沙拉1份。

  第3日

  早餐:水煮雞蛋2日。

  餐點:牛奶1杯,堅果幾顆。

  午餐:雞蛋炒飯1碗。

  餐點:橙子1個。

  晚餐:蔬菜沙拉1份,蘋果1個。

  第4日

  早餐:水煮雞蛋1個,牛奶1杯。

  餐點:香蕉1根。

  午餐:蒸蛋白1份,青菜豆腐湯1份。

  餐點:番茄1個。

  晚餐:水煮雞蛋2個,綠豆薏仁粥1碗。

  第5日

  早餐:水煮雞蛋1個,全麥面包1片。

  餐點:酸奶1杯,堅果幾顆。

  晚餐:蒸蛋白1份,涼拌海帶1份,米飯小半碗。

  餐點:檸檬汁1杯。

  晚餐:水煮雞蛋2個,綠豆薏仁粥1碗。

  瘦身小編Tips:這份餐單中每天進食5次,是因為少食多餐與一日三餐比,其新陳代謝率為24比7。而且這樣做可以防止你在長時間饑餓後的過度進食。

  蛋白質燃脂餐瘦身法寶:

  1、蛋白質減肥需要搭配高纖維的減肥食品,如蔬菜水果,才能有效地發揮蛋白質提升新陳代謝的作用,達到健康減肥的目的。

  2、減肥食譜中的菜式宜用蒸、煮或者涼拌的方式。此外,還有喝足夠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杯以上。

  3、菜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靈活掌握,但要以蛋白質食物為准。面、米飯類澱粉食物每天只吃半碗就可以了。在實行蛋白質瘦身時期,要嚴格戒掉甜食。

  4、每次連續5天,1個月內不宜進行多余2次。

熱門文章
甩掉小肚子的11種食物

  不良的飲食習慣和毫無規則的生活很容易導致便秘。這種情況在白領當中尤為常見。所以,眼看著小

藥茶減肥效果佳 避免盲目喝茶減肥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中藥減肥茶不僅可以自制,而且效果明確,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藥茶。同時,喜歡喝茶的朋友也

5式減肥瑜伽 專門攻克腰腹贅肉

腰部的輪廓曲線需要適當的拉伸才能實現完美的S型曲線,而瑜伽運動就是塑造腰部完美曲線最理想的方法。通過瑜伽的

拉腿提臀瘦下身 睡前3組減肥操有效瘦身助睡眠

這一系列睡前減肥操動作拉伸大腿內側和後側,有效消除腿部疲勞和浮腫。長期坐姿的女性,骨盆周邊的歪斜和臀部周圍的血液不循環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