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女人不須吃澱粉的減肥食譜

女人不須吃澱粉的減肥食譜

  不吃一點含澱粉食品,而空腹食用大量魚類、肉類等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品,不僅損害胃腸,而且其中的蛋白質會被浪費,並產生廢物,有礙健康。蛋白質分解供能之後,會產生大量含氮廢物,增加肝髒和腎髒的負擔,並促進大腸中的腐敗菌增殖,影響腸道微生態平衡,增大腸癌風險。

  此外,空腹吃魚、肉很輕易過量,動物蛋白質攝入過多,會造成人體酸鹼平衡失調。經常赴宴,極輕易形成酸性體質,不僅增加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痛風等疾病的風險,還會加速鈣元素的流失,促進骨質疏松的發生。

  假如在赴宴時先吃一點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如一小碗雜糧粥,一點荞麥粉,少量的山藥芋頭等薯類冷菜,就能減輕以上題目的危害,還能避免油膩食品傷胃的題目,起到保護身體健康的作用。

  在用餐中間上一些含有澱粉的菜肴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如蒸甘薯、甜玉米、含有馬鈴薯的炖菜等。

  研究表明,用餐不吃主食並不能有效控制體重。菜肴往往油脂過多,而油脂的能量(9千卡/克)高於澱粉(4千卡/克)。假如把主食的體積換成大魚大肉,則更輕易令人發胖。

  在用餐之後上主食的時候,最好也能避免各種酥香小點、拋餅、炒飯、油炸小點心等,由於它們油脂過高,纖維含量極低,不能起到平衡營養素和保護健康的作用。

熱門文章
豐胸瑜伽八式 練就傲人美胸

豐胸瑜伽八式 練就傲人美胸,胸部小,真的令人很煩惱,那麼如何才能擁有漂亮的胸部呢,下面一起學習下豐胸瑜伽八

拜拜肉怎麼減?5個動作瘦出纖細手臂

熱浪來襲,妹子們都愛穿短袖晾涼手臂。但是臂上的拜拜肉一晃一晃的,怎敢大方露出來?別擔心,下面5個動作將能救你。   動作

6款海帶減肥餐 低卡又營養

用海帶和肉類煮湯,更是可以有效減少脂肪在心髒血管和腸膜上積存,有助瘦身。那海帶怎麼做好吃又營養瘦身呢?小編下面推薦6種食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參軍嗎?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參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