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令你吃驚的快速減肥食譜

令你吃驚的快速減肥食譜

  1。水煮玉米一顆加水煮雞蛋一個。因為是水煮的,所以不會含有很多的高熱量。玉米清甜可口,富含維生素,是常見的健康減肥食物,雞蛋可以增加營養,不會讓你因為減肥而身體虛弱。

  2。松仁西蘭花胡蘿卜一小碟,西蘭花,胡蘿卜切小塊白灼,不要以為味道會很清淡,味道不好。因為西蘭花很脆,胡蘿卜很甜,這兩個食物都可以抗癌,清理腸道垃圾,對身體很有好處,松仁又很香,減肥,其實不是什麼苦差事。

  3。涼拌三絲1小碟。土豆,海帶,胡蘿卜切絲過開水煮熟,加上適量鹽,油,辣椒,芝麻油拌均勻,可口又減肥。減肥餐其實不是那麼難吃啊,土豆可以有很好的飽腹感,海帶去水腫,胡蘿卜可以使膚色紅潤,讓你減肥又美容。

  4。芝麻莴筍雞肉。同樣的道理,不能沾太多油,所以繼續水煮,莴筍切片,雞肉切丁,下水煮熟,加適量的鹽,油,辣椒拌均勻,最好撒上芝麻,香噴噴的減肥餐就做好了。莴筍有很強的清腸作用,對瘦小腹最有效果。

  5。雞蛋西紅柿。我說的雞蛋西紅柿,不是 平時我們吃的雞蛋炒西紅柿,而是,西紅柿切小塊,撒一些白糖,雞蛋水煮,這個菜有點像涼,因為西紅柿沒有煮過,所以最好搭配一杯低脂牛奶來吃,營養又不發胖。

熱門文章
減肥吃米飯好嗎?盤點你不知道的減肥主食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在減肥時就不吃米飯。其實不吃米飯減

自制減肥茶排行榜

大家都知道現在街面上賣的減肥茶都不太可靠,不但對身體不利,還可能造成更加的肥胖,下面就教交大家一個減肥茶的配方。  中醫

喝什麼茶減肥效果最好?

隨著減肥茶的盛行,跟著自制減肥茶的偏方也相繼出來。那些自己減肥茶到底有沒有效呢?  編輯最近在網上搜集了比較流行的自制減

多吃杏仁有助減重

  美國加利福利亞的科學家在一項對65名吃低卡路裡的男女的跟蹤研究中,發現那些喜歡吃堅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