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絕妙主食搭配 既美味又減肥

絕妙主食搭配 既美味又減肥

  食品營養專家指出,通過選擇適當的食物並循序漸進地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成功地減掉多余的脂肪。

  最理想的方法就是每星期減掉1~2磅體重。采取飲食減肥時,還應當遵循一定的飲食原則,那就是要控制每日的熱量攝入,其大體的計算標准為:自己的體重乘以10,得出的數值就是你每日需要攝取的熱量標准。比如,你的體重是128磅,那每天攝取的熱量就是1280千卡。只有按照這樣的標准,你才能夠將飲食減肥緩慢有序地進行下去,最終獲得理想的瘦身效果。如果你攝入的熱量低於得出的數值,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就會下降,這時減掉的不是脂肪,而是體內的水分。

  減肥食譜要講究花樣翻新,這樣既不至於產生厭煩情緒,又能夠獲得充足的營養。每天在三餐的同時,可有計劃地來一些小加餐,不過一定要注意食量.食物的選擇一定要本著尋求常見而又制作簡便的原則,否則也不易堅持.下列5種減肥食物,不但含有人體所需的豐富營養,而且還能使人容易產生飽腹感,是減肥的最佳食品搭檔。

  1.雞蛋漿果與面包

  健康的早餐能夠保持身體功能正常運轉,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水平,並有助於調節一天的胃口。所以,早晨在吃雞蛋的同時,再添加一點全麥面包(烤面包)及漿果,對於減肥與保健大有好處。因為雞蛋是蛋白質。維生素A、B2、B12、磷、鐵等營養素有良好來源。漿果則能夠給身體提供纖維素與維生素C。吃面包時,在上面塗一點黃油,既有利於脂溶性維生素吸收,又能夠增添食品的風味。

熱門文章
進行推拿減肥要選對時間

  當今社會以瘦為美,並且不但注重整體,更要求每一個細節,包括瓜子臉、麒麟臂、小腰精等,為了減肥更是不惜花

伸展減肥操拯救上班族

上班族每天都是兩點一線,在辦公室忙於工作,居家又忙於家務,上班族是不是就沒有時間減肥了呢?有,下面減肥編輯

產後如何減肥,哺乳期可以減肥嗎

產後如何減肥,哺乳期可以減肥嗎

中醫推薦的減肥食譜 你吃了嗎?

你相信苗條的身姿可以吃出來嗎?中醫講究通過調節人體內分泌,讓人體通過代謝的方式進行瘦身,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