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巧吃龜苓膏 月瘦20斤

巧吃龜苓膏 月瘦20斤

  對於龜苓膏,大家再熟悉不過了。你知道它神奇的減肥功效嗎?不知道?我們一起來學一學吧,只要你照做就能月減20斤。

  龜苓膏因為其超強養生美容功效一直受到中老年人的喜愛,最近卻因其獨特的減肥功效,受到更多年輕MM的熱力追捧!

  龜苓膏自白 大家好,我是龜苓膏,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廣西梧州,本人雖然其貌不揚,味道還有些發苦,但因為實在有才能,所以一直受到人們的重用,真的很開心啊!

  我是由龜板、土茯苓、生地、蒲公英、銀花等幾十味重要經過幾十個小時熬制而成,具有滋陰補腎、清熱降火、消除暗瘡消、防止皮膚老化、提高人體免疫力的功效。

  更重要的是我能夠解除便秘、改善新陳代謝、燃燒脂肪,而且我的熱量、脂肪及膽固醇含量都特別的低,100克只含57卡的熱量,能很好解決現代人的肥胖問題,很瘦JMS的喜愛。

熱門文章
什麼情況下減肥容易失敗

什麼情況下減肥容易失敗?想要減肥成功,相對的來講,還是比較困難。對此有很多減肥失敗的人,那麼在什麼樣的情況

埋線減肥的反彈幾率大嗎?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飲食逐漸豐盛,過油過膩的食物越來越多,長時間會導致肥胖。肥胖會影響我們的體形

呼啦圈能瘦腰嗎 正確使用呼啦圈效果翻倍

其實,轉呼啦圈對減肥有很好的幫助,給腰部減肥選擇呼啦圈是種非常有效果的減肥方法,但是減肥的時候需要注意三條事項:  一、

辦公一族瘦身翹臀操

  誰說辦公一族只有粗腰肥腿!其實只要我們每天拿出15分鐘,來段熱辣的MTV jazz,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