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小肚腩冬季減肥法 吃這些就能瘦

小肚腩冬季減肥法 吃這些就能瘦

  女生胖在肚子上,可是要比胖在什麼地方都來得尴尬。尤其是冬季寒冷天氣中大吃大喝後,肚子更是比其他的季節來得大了。所以對有小肚腩的美眉來說,冬季減肥的當務之急是先把小肚腩減掉。五種食物讓你吃著喝著就瘦掉小肚子。

  1、冬季減肥瘦肚子,多吃大豆

  瘦肚子可以多吃點大豆。因為大豆富含抗物化物蛋白質和纖維質,可以有效潤腸排毒減肥。大豆吃法多樣,既可以當做零食又可以用來做菜煲湯。而且,大豆制品的種類也多,比如豆腐和豆漿,都是健康美味又減肥的美食。

  2、冬季減肥瘦肚子,多吃杏仁

  杏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和抗氧化劑維生素E。它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而穩定的血糖則能有效防止過度饑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杏仁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減少脂肪的形成和堆積。

  3、冬季減肥瘦肚子,多吃雞蛋

  不能找到蛋白質含量比雞蛋更豐富的食品了。雞蛋很受營養學家的推崇,因為它們含有各種重要的氨基酸。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他們在一整天裡會較少感到饑餓。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讓人有過飽的假象,能有效減少過多的攝入。

  4、冬季減肥瘦肚子,多喝酸奶

  研究發現那些主要從酸奶吸收鈣質的人群擁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數酸奶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所以想要瘦肚子多喝酸奶准沒錯。

  5、冬季減肥瘦肚子,多喝

  進餐前先喝茶水,可以再腸胃形成隔膜,有效防止過多油脂的攝取。天方一草堂所制的清諧茶是選用荷葉、決明子等藥材制成的中藥減肥茶,除了可以有效防止過多油脂的攝取外,還能抑制脂肪形成,並促進脂肪燃燒。進餐之前喝一杯清諧茶,不僅瘦小肚子,全身也能減肥。

  即使全身都瘦,但挺著一個跟懷孕了沒兩樣的肚子還是一樣讓人尴尬煩惱。冬季減肥要瘦肚子,除了要多吃這些能減少脂肪堆積的食物外,還要多喝水,隨時補充水分,給腸道一個順暢的環境。並且,也可以做一些類似仰臥起坐這樣簡單方便的輔助運動。

熱門文章
減肥餐:紅薯煎餅可緩解便秘預防肥胖

  家人很喜歡吃紅薯,但總是蒸煮缺乏新意。有一次突發奇想,做了個紅薯煎餅,味道很好,讓我收獲

有效的室內減肥運動 呼啦圈減肥法轉出魔鬼身材

轉呼啦圈減肥需運動多長時間  搖呼啦圈其實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想要達到瘦身的效果,運動的時間就一定要夠長。由於搖呼啦圈的

副作用少不等於沒有 正確認識中藥減肥

藥畢竟是藥,不能當飯吃,中藥藥理雖然無毒,但其藥性也並非是任何身體體質都能近的的。  “藥有溫熱寒涼之分,同

初夏中醫減肥大不同

一、和胃消脂法:形體肥胖,大多由於甘肥太過,油脂粘膩先壅於胃,往往脘腹飽脹,嗳腐吞酸,口味穢濁,舌苔膩。及早運用山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