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春季4天瘦身食譜 日瘦一斤

春季4天瘦身食譜 日瘦一斤

  減肥要講求科學合理,只有照到最適合自己的辦法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減肥效果,下面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春季4日瘦身食譜,可以讓你一天瘦一斤,有效幫助您快速瘦身讓您達到最理想的瘦身狀態,下面就來看看這個食譜的內容有哪些吧,幫助您快速的達到理想身材。

  第一天:

  早餐:三瓜汁。就是由西瓜、胡瓜、和香瓜一起打出來的三瓜汁。

  晚餐:你可以吃雞翅膀1個,加上蛋1個,還有1份燙青菜。

  第二天:

  早餐:喝三果汁。也就是蘋果、水梨跟檸檬,把三種打在一起,稱為三果汁。

  晚餐:你可以吃魚1兩半,還有菠菜,青菜你愛吃多少都可以。

  第三天:

  早餐:三菜汁。就是由小黃瓜、包心菜和蕃茄一起搾出的三菜汁。

  晚餐:吃雞胸肉1兩半,還有生菜拼盤,你愛吃什麼生菜都可以,但是避免澱粉含量高的例如馬鈴薯、胡蘿卜。另外還可以吃一個土番石榴,糖分比較低。

  第四天:

  早餐:三豆湯。就是由綠豆、赤小豆、黑豆一起熬出來的湯。請注意赤小豆和紅豆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五谷雜糧店買。

  晚餐:你可以吃瘦肉1兩半、玉米和白吐司。

  午餐怎麼吃?

  你可能也會注意到,只有告訴你早餐和晚餐怎麼吃,那中餐吃什麼呢?

  午餐建議:隨便愛吃什麼都可以,但以清淡為重。既然你真的是要減肥,中餐如果還要吃什麼炸雞,或者吃掉兩個便當的話,那就功虧一匮了。

  減重三大原則

  1.目標別定太苛

  TIPS:呼朋引伴一起瘦 互相監督鼓勵

  其次,減重目標別定得太嚴苛。林聖章表示,減重不是一兩天的事,不可能一下子就成功,而是循序漸進,尤其對意志力不夠堅定者,更不需給自己太大壓力,少吃、多動,定下每周瘦1公斤的目標,分階段執行,甚至可呼朋引伴,彼此監督、鼓勵對方,減重效果更顯著。

  需注意的是,減重成效與個人體脂率高低有很大關系,因為體脂率低的人,新陳代謝較快,當然也瘦得快。所以本來就胖的人,要進行減重計畫,不管運動,都需更有耐心和毅力。

  2.保持愉悅心情

  TIPS:適量補充B群,增加血清素,趕走壞情緒

  最後,保持愉悅心情是達成減重的不二法則。「痛苦的事情誰願意做?」減重者適量補充維生素B群,以提高代謝速率及增加血清素(Serotonin)含量,就不易因餓肚子而情緒低落。另外,要保持運動習慣和充足睡眠,才能輕鬆達成減重目標。

  3.飲食總量管制

  TIPS:早、午餐要吃,晚餐可省 要補充足夠水分

  減重的朋友需謹記3大原則。第一是「總量管制」,年假間放縱自己大吃大喝無妨,過年後飲食習慣就得做「收心操」,之前吃進3公斤的重量,過年後就要瘦個3公斤回來。5天年假期間,每天吃3餐外加點心、消夜者,年後5天就改成只吃早、午餐,並補充足夠水分。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減肥甩掉腹部贅肉

肚子上的贅肉本來平時就很難得到運動,所以減肚子就越發變得不是那麼容易了。按摩減肚子效果還不錯,可以打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

薄荷快速減肥食譜 解膩燃脂10天瘦7斤

  瘦身薄荷優點全揭發 .hzh {display: none; }   1、燃燒脂肪  所

居家瘦腿瑜伽動作 打造修長美腿(圖)

  功效:這個動作能夠活動到腿部和腰部,增加腿部關節的靈活性,還能夠減掉肚子上的小肉肉。 .

健身美男——吳尊的男士減肥方法

身為影、視、歌三棲明星的吳尊,最早開過一家健身所,因此對健康減肥很有研究。而他自己也擁有非常標准的性感身材,他是如何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