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族一定可以吃的五類肉

減肥族一定可以吃的五類肉

  兔肉

  兔肉與一般畜肉的成分有所不同, 其特點是:含蛋白質較多,每百克兔肉中含蛋白質21.5克;含脂肪少,每百克僅含脂肪0.4克;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含膽固醇較少,每百克含膽固醇只有83毫克。由於兔肉含蛋白質較多,營養價值較高,含脂肪較少,是胖人比較理想的肉食。

  牛肉

  牛肉的營養價值僅次於兔肉,也是適合於胖人食用的肉類。每百克牛肉含蛋白質20克以上,牛肉蛋白質所含的必需氨基酸較多,而且含脂肪和膽固醇較低,因此,特別適合胖人和高血壓、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適量食用。

  魚肉

  一般畜肉的脂肪多為飽和脂肪酸,而魚的脂肪卻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很好的降膽固醇作用。所以,胖人吃魚肉較好,既能避免肥胖,又能防止動脈硬化和冠心病的發生。

  雞肉

  每百克雞肉含蛋白質高達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各種畜肉低得多。所以,適當吃些雞肉,不但有益於人體健康,也不會引起肥胖。

  瘦豬肉

  瘦豬肉含蛋白質較高,每百克可高達29克,每百克脂肪含量為6克,但經煮炖後,脂肪含量還會降低,因此,也較適合胖人食用。

熱門文章
適當使用減肥藥 美體也需藥物幫

第一,合理膳食,調整飲食是關鍵。  很多女性朋友提到減肥,都會從控制飲食開始,甚至還會采取節食方式,節食減肥是不利於減肥

安全快速的減肥藥有哪些?有副作用嗎?

減肥藥品,是具有減肥作用的藥品,是隨著審美觀念的改變,衍生出來的一種能夠使女性達到瘦身、男性達到去除大肚子目的的藥品。那

快速瘦背小竅門 運動與飲食搭配好

背部堆積過多贅肉和脂肪,難以將其消除,那有什麼好辦法呢?不怕,下面給大家介紹快速瘦背小竅門,運動和飲食搭配

7個瑜伽招式 輕松甩走蝴蝶袖

蝴蝶臂是對肥胖上肢的一種生動形容。要想擺脫蝴蝶臂,瘦出纖細的上臂,運動自然少不了。下面小編推薦一些瘦手臂的瑜伽動作,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