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吃土豆能減肥嗎?

吃土豆能減肥嗎?

  吃土豆確實有減肥的功效,不僅如此,土豆還有護膚保養美容的功效。土豆含有很多有營養的成分,如維生素、礦物質等。土豆可以減少脂肪的攝取,而且土豆本身澱粉含量很少,富含膳食纖維,十分適合減肥時食用。下面給各位介紹幾種土豆減肥餐。

  1.番茄土豆絲

  材料:番茄、土豆、青椒、木耳、蔥。調味料有鹽、醋、雞精和油

  步驟:先把木耳放在水中浸泡,蔬菜洗干淨,土豆切成絲並且浸泡,放入鍋中煮一段時間,放蔥、番茄、辣椒翻炒,最後加入木耳和青椒炒熟即可食用。

  2.土豆沙拉

  材料:土豆、雞蛋、黃瓜和西紅柿、調味料有鹽和沙拉醬

  步驟:先把土豆洗干淨煮熟,剁成土豆泥後放進沙拉盤;雞蛋放入熱水煮熟,和黃瓜一起切碎加入土豆中;加沙拉醬攪拌最後加入鹽調味。

  3.雞肉土豆火腿沙拉三明治

  材料:土豆、面包片、雞蛋、火腿、黃瓜、雞肉、生菜、牛肉片,調味料有沙拉醬、鹽、調味料有鹽和沙拉醬

  步驟:切土豆和胡蘿卜並且煮熟,准備好火腿、黃瓜等,把所有材料攪拌好,用面包片覆蓋上,塗上沙拉醬即可。

  4.土豆胡蘿卜菠菜餅

  材料:面粉、土豆、胡蘿卜、雞蛋和菠菜

  步驟:先把土豆胡蘿卜絲炒熟,面粉做好皮,做成菠菜餅,把土豆蘿卜絲卷好即可。菠菜清淡有益,很適合減肥。

  5.麻辣小土豆

  材料:材土豆、芫荽、花椒粉、辣椒粉、蔥

  步驟:先煮土豆,切好土豆、芫荽、蔥,平底鍋倒油加入土豆翻炒加花椒粉和辣椒粉。辣椒可以讓人體排漢,排出油脂和毒素。

了解更多減肥方法,請關注我們的微信公眾號

  「39減肥」微信號:paireliang (←長按復制)

  

  

熱門文章
臀部下垂變形的4個原因

   1.長時間站立   可別以為只有坐太久才會臀部不好,站就沒問題了。錯!站太久,血液不易自遠程處

如何瘦背?試試這幾招塑美背

貼牆抬臂  MM們只要挺直腰身,上半身緊貼牆壁,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左臂緩慢向後抬起,直至其達到極限,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將

排毒瑜珈窈窕看的見

天天放工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鐘,做做傳授的5招排毒瑜珈吧!固然做來挺辛苦,但信任持之以恆,不僅會一天比

中醫埋線減肥多少錢

  由於穴位埋線減肥是一種高效綠色的減肥方法,再加上其便捷性(平均每兩周埋線一次),近年來深受肥胖患者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