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精致小甜點 越吃越苗條

精致小甜點 越吃越苗條

  工作累了,來點下午茶吧!周末可以自己動手做哦!美味還能減肥這個最重要!

  小馄饨的夢想 准備時間: 20分鐘 制作時間: 15分鐘

  特色: 小時候身體比較好,因為有愛自己的媽媽,無論多麼晚回家,她早晨都回早起半小時,為我做一碗熱熱的小馄饨,暖暖的肚子足以支撐我精力充沛的讀一上午的書。在遠方的媽媽仍然惦記著我的早餐,為我寄來了家傳的小馄饨秘方,為了媽媽,寵愛自己!

  用料:肉末 100 蛋白1/2個 馄饨皮50g 蔥末50g 芹菜末20g 高湯200ml 鹽1茶匙(5g)白胡椒粉 少許 香油1茶匙(5ml) 料酒 1茶匙(5ml)

  做法: 1.肉末加入料酒 、蔥末、蛋白調勻, 即為餡 。

  2.每張馄饨皮包入餡料,備用。

  3.高湯煮滾後,加入白胡椒粉、鹽調味,盛入湯碗中。 4.將馄饨煮熟,撈至湯碗中,再加入芹菜末,並淋上香油 。

  瘦身小貼士: 愛美、愛健康的朋友們:你們在選擇食物時進餐時,肯定是選擇了低熱量的食物,可是還有些脂肪是換了一件外衣,或許就被你勿視了。

  一般的馄饨、獅子頭、蝦餅都是有大量的肥肉、面粉和其它餡料做成的,所它們的熱量要遠遠高於瘦肉。可是又有些卻在烹調中不知不覺將熱量提高了好幾倍,所以烹調也是關鍵,你不可不防。

  其它餐點熱量參考: 豬排蛋漢堡 約550大卡 煎餃(8顆) 約450大卡 雞排加蛋三明治 約450大卡 炸魚排堡 約440大卡 草莓醬厚片土司 約270大卡

  肉松三明治 約260大卡 火腿蛋餅 約380大卡 起司三明治 約260大卡 蛋奶星星麥片早餐 准備時間:1分鐘。 烹饪時間:1分鐘。

  特色: 1分鐘迅速做好早餐,滑軟的麥片帶有蘋果濃濃的甜香,好吃極了!

  用料:蘋果汁150ml 牛奶 150ml 即食麥片 100g

  做法: 1.將即食麥片放入碗裡。

  2.倒入蘋果汁和牛奶即可食用。

  瘦身小貼士: 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此品不但有益身體健康,若在早晨食用,還能給孩子提供豐富營養和動力。早餐、下午茶或者晚上加餐都可以食用。

  油菜蔥蝦煨面 准備時間: 20分鐘 制作時間: 15分鐘

  特色: 清新味美的海苔蔥蝦煨面,最適合在微雨的周末清晨,熱熱的來上一大碗。蝦肉的鮮美、海苔的潤滑齊齊在唇舌間跳舞,營造一室的暖意。

  用料:小香蔥 5根 蝦米2大匙 細拉面50g 小油菜2棵 料酒 1茶匙(5ml) 鹽1茶匙(5g) 白胡椒粉 少許 清水500ml 油2湯匙(30ml)

  做法: 1.小香蔥洗淨切小段,用油爆香,另將蝦米泡軟,揀淨雜質,放入蔥段中一同爆香,然後淋料酒,加水煮開,改小火。

  2.另用半鍋水燒開,將細拉面煮熟,撈入蔥蝦湯內,小火煨煮5分鐘。

  3.小油菜洗淨,放入湯內同煮,並加鹽調味後,關火、盛出,撒胡椒粉即成。放蝦米意在提鮮。蝦米泡軟之後要先揀除雜質並洗淨後才可放入,以免影響口感。蝦米不可用開水泡,以免鮮味流失。

  瘦身小貼士: 不吃早點能不能減肥?人所共知,只有攝取的熱能比消耗的熱能少才能減肥。不吃早餐的人,一上午要忍饑挨餓,一旦有機會吃東西,便會多吃,或在午飯前吃一些高糖、高油脂的零食。

  一天總賬算下來,攝取了更多的熱能,反不如把一天的熱能攝取量平均分為3到4頓吃。血糖不至忽上忽下,也不會過分饑餓,比較容易控制食量。難怪人們常見體重過重的人常是不吃早餐的人。

熱門文章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當你減肥失敗時,不擇手段采用減肥藥瘦身時,你考慮過自己的身體嗎?不健康的美麗是不值得提倡的,所以,在吃減肥藥瘦身時你知道

體重不減反增?跑步減肥正確方法是這樣

原因一:也許跑得不夠  如果長期堅持跑步仍舊看不到理想效果,可以改變一下跑步計劃。每周一次45分鐘的跑步和每周數次20分

健康減肥 哪些食物吃了不發胖

在炎熱夏季,不少MM想減肥但是又懶得做運動,疑問天氣真的是非常炎熱,那麼,有沒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呢?比如說,哪些食物吃了

3招腹部按摩 解決你的便秘難題

采用按摩的方法,每天花費10分鐘,效果不錯。  揉腹:睡在床上,全身放松,將兩手手心疊放按於肚臍上,先按順時針方向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