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兩招與熱量食物對決 讓你吃不胖

兩招與熱量食物對決 讓你吃不胖

  熱量對決——面食類

  炸醬面的熱量似乎更高,但比較之後可以發現,炒麻面與炸醬面的熱量幾乎相同。不過,對於炒麻面來說,由於湯中的油脂較多,因此如果將湯剩下,幾乎可以減少90kcal左右的熱量。

  如果選擇了包含5個餃子的帶湯餃子,而非刀削面,那麼就可以減少91kcal的熱量。刀削面的熱量是475kcal,帶湯餃子的熱量是384kcal。另外,吃刀削面的時候一般是將湯水一起吃下去,而吃帶湯餃子的時候一般只吃餃子,故實際攝入的熱量差別很大。

  與盛得滿滿的切面相比,吃方便面反倒可以減少140kcal的熱量。

  熱量對決——零食類

  100%由白糖構成的糖與含有黃油的卡拉梅爾糖相比,每個可以減少-10kcal1個新月形面包的熱量是160kcal,1片吐司主食面包的熱量是150kcal,二者幾乎相同,但如果在主食面包上塗抹1大匙黃油,則熱量會高出97kcal。請記住,主食面包的熱量有時也會很高。

  油炸雞肉是用油炸出來的,因此熱量較高。不過,調料雞肉是在油炸雞肉的基礎上重新加入調料做成的,因此熱量更高。如想吃低熱量的雞肉,可以選擇電烤雞肉 。

熱門文章
依靠早餐減肥應注意的事項

人一天的三餐之中,早餐對於我們而言是最重要的。而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如果能注意好早餐的選擇,就可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下

這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肥胖原因

除了生活中的一些習慣會引起肥胖之外,其實我們的情緒也會影響我們的肥胖因素,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1.孤獨  我們知道當人

速效瘦臉法 3分鐘成就完美瓜子臉

現在是以錐子小臉為美的時代,但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天生擁有一張瘦臉。如何瘦臉最有效?今天,小編來跟你一起分享以下瘦臉達人

飲食減肥8招 讓你在夏季輕松瘦身

  1.纖維——無論可溶性纖維還是非水溶性纖維都有助於減肥。非水溶性纖維所含的卡路裡比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