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零食減肥

  減肥者必須采取1日3餐減少食用量,然後通過加餐的方法保證能量供給。

  7:00-9:00:

  含鈣食物。 攝入300 nag的鈣質可幫你多減去22%的體重、61%的脂肪,尤其是腹部脂肪,會多減去81%。

  10:00-11:00:

  杏仁。 吃杏仁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杏仁者的2倍;午餐前吃點杏仁,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14:00-16:00:

  蜂蜜。 蜂蜜能夠在飲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保持2個小時,同時降低你的饑餓感。

  20:00-21:00:

  椰子。 椰子是自然界最好的一種脂肪酸來源,這種脂肪酸能將肝髒燃燒熱量的速度提高50%。

熱門文章
慢跑與快走哪個減肥效果更有效?

慢跑與快走哪個減肥效果更有效?

胖人減肥食譜 輕松吃出好身材

1、冰鎮梅汁苦瓜  材料:苦瓜、姜、香菜、腌制的梅子、梅汁  做法:Step1:將苦瓜切半、去囊;放入水中煮後,以冰塊冰

中醫埋線減肥自身具有哪些優勢呢

  中醫埋線減肥自身具有的優勢有很多,在讓愛美人士瘦身的同時又在改變愛美人士的身體基礎情況,讓愛美人士瘦下

七種水果吃出誘人的苗條身材

1、菠蘿  菠蘿具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菠蘿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