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春天吃什麼減肥呢?

春天吃什麼減肥呢?

  春天來了,各種新鮮蔬菜水果也紛紛上市了,然而春季減肥最營養又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吃蔬菜,所以愛美的美眉們,讓我們一起動手做做美味可口的蔬菜減肥餐吧!

  蒜蓉蘿卜

  原料:蒜、蘿卜苗、鹽、雞精。

  做法步驟:

  1、蘿卜苗洗淨用加鹽的清水泡20分鐘後撈出控干水份。蒜切末。

  2、熱鍋上油,油熱後下蒜末炒香。

  3、下蘿卜苗大火快炒,蘿卜苗炒軟後加鹽,雞精調味後即可起鍋。

  營養點評:蘿卜苗所含熱量較少,纖維素較多,吃後易產生飽脹感,這些都有助於減肥。蘿卜苗中的芥子油和精纖維可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體內廢物的排出。另外,蘿卜苗能誘導人體自身產生干擾素,增加機體免疫力,並能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對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

  雙椒炒豆芽

  原料:綠豆芽200g、青尖椒1根、紅尖椒1根、蒜2瓣、姜2片、醋2茶匙、鹽少許。

  做法步驟:

  1、發好的綠豆芽用清水洗淨;

  2、鍋中燒水,水開後放入綠豆芽焯1分鐘;

  3、尖椒洗淨、去蒂、斜切成絲,蒜切片,姜切絲;

  4、鍋燒熱,放少許油,待油燒熱,放入姜、蒜爆香;

  5、放入焯好的豆芽,翻炒1分鐘;

  6、放入尖椒,繼續翻炒1分鐘,放鹽翻炒均勻;

  7、關火,放醋,翻炒均勻即可。

  營養點評:豆芽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利於人體吸收的蛋白質,由於所含水分較多,熱量較少,不易形成皮下脂肪的堆積,是有助於減肥的健康食物哦。

  這兩個減肥餐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做起來簡單方便,非常適合坐辦公室的美眉們,最重要還是可以幫助愛美的美眉們瘦身哦!

熱門文章
一學就會的瑜伽動作 讓你一直瘦

很多人想要練習瑜伽來減肥,但是很多人不會還覺得難練,但是我們也要認識到很多瑜伽動作確實太難做了,如果我們動

收腹美背的好方法

動一動腹肌,深呼吸一下,跟“小腹婆”說BYEBYE!  1.仰躺在墊上,雙手放在身側,貼平在墊上

番茄減肥 瘦身又便宜

番茄瘦身”提倡飯前吃一個番茄,其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不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減少米飯及高熱量的菜肴攝食量的同時,阻止

冬季減肥瑜伽 調理腸胃輕松變瘦

中醫指出,只要把脾胃調理好了,維持身材就不成問題。身材和健康的問題,往往是身心整體的反應結果,我們要全面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