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秘制苦瓜減肥法 讓你輕松減肥好享瘦

秘制苦瓜減肥法 讓你輕松減肥好享瘦

 有些朋友不喜歡吃苦瓜,因為苦瓜的苦味讓人不容易接受。苦瓜減肥法對於怕吃苦味食物的胖友來說是絕對不會接受的減肥食譜。今天,小編就要逆轉一下苦瓜在眾胖友心目當中的既定形象,讓苦味變得甜蜜起來,讓你瘦得快速瘦得開心!

苦瓜菠蘿蘋果汁

主料:苦瓜1根、菠蘿1個、青蘋果1個

輔料: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

1、苦瓜洗干淨,切開,去籽切大塊。

2、菠蘿去皮,切成大塊。

3、青蘋果洗干淨,切開去籽切大塊。

4、將苦瓜、菠蘿、青蘋果、一起放入果汁機中、加一杯礦泉水粉碎搾汁、倒出淋上蜂蜜攪拌均勻、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小編點評:蘋果減肥的魅力在於,蘋果是低熱量的果類,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能調節人體機能。每日吃再多的蘋果也比膳食所含熱量要少。況且吃蘋果也會有飽的時候,體力沒有衰退,自然就不會有饑餓感,而牛奶又可以補充蛋白質,讓你在減肥的同時不會損耗營養哦。

苦瓜減肥的方法大家都了解了嗎?食材簡單,制作方便。是大家不錯的選擇。趕快制作品嘗吧。一定會減肥成功的。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需要了解這三個要點

1、必須少吃,晚餐應該控制在7:30之前,夜宵是絕對的不能吃的。  這樣是減肥最基本的,不要以為運動減肥就可什麼都吃,如

老年肥胖者運動四注意

  ①健康檢查。在決定開始體育鍛煉前最好先到醫院進行一次較全面的體檢,征詢醫生意見,以防身體

巧吃零食中營養素 饞嘴妹也能輕松瘦

  說到零食的挑選,給大家舉例一下,我們常買的零食所含的熱量。 .hzh {display:

一周七色彩虹水果減肥法

  水果是公認的美容減肥食品。但是,你知道吃什麼水果減肥最有效嗎?其實,不同顏色的水果有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