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香蕉減肥絕招 一周瘦5斤不是夢

香蕉減肥絕招 一周瘦5斤不是夢

香蕉減肥方法是眾多明星最愛的減肥方法之一。香蕉是一種常見的熱帶水果,一些朋友不禁質疑:香蕉真能減肥?對於工作太忙碌的人來說,香蕉減肥法可以說是最合適的減肥方法了,只需花少許時間就能填飽肚子,輕松燃脂瘦身。

香蕉除了卡路裡低,富含食物纖維,還含有大量的糖類及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必要時可以充饑並且補充營養和能量。所以,減肥的時候吃香蕉,能有效地減少脂肪類食品,又可以補充能量和營養。

香蕉減肥方法的禁忌

由於香蕉是性寒味甘的食品,還能清腸熱,但是對於腸寒或濕熱體質的人來說,卻不宜多吃,以避免腹瀉,另外,胃酸過多者不宜吃,胃痛、消化不良、腹瀉者也應少吃。

早飯只吃香蕉,而且要細嚼慢咽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只能是香蕉。不要吃冷凍的香蕉,因為容易使腸胃過冷,影響腸胃功能。

進行香蕉減肥法的時候要注意勤喝水,早上食用香蕉時應飲用常溫水。一天當中也應該勤喝水,沒有特別規定一天必須喝多少水,只是勤喝水就行了。

午飯、晚飯和平常一樣吃,不需要控制午飯的量

午飯可以適當增加米飯的比例,減少菜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