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飲食減肥巧搭配 邊吃邊瘦減肥so easy

飲食減肥巧搭配 邊吃邊瘦減肥so easy

不管在運動方面做了多少的努力,飲食永遠是決定減肥是否可以成功的關鍵。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如何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狀態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一個不同食物搭配的瘦身食譜,飲食的合理搭配,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還瘦身,所以想要塑造好身材,就來看看食物應該如何搭配才減肥吧!

為什麼要搭配食物減肥?

比如牛肉和飯。牛肉和飯都屬於高熱量食物,當你進食了一碟紅燒牛肉飯,食物進入胃之後,胃便會立刻分泌胃液來消化和分解食物,但是消化牛肉的胃液是酸性的,消化飯的胃液是鹼性的,於是兩者就會中和,變成沒有合適的胃液來消化食物。

這時,胃再一次分泌兩種胃液來消化食物,同樣又被中和,所以胃便不能有效地消化食物,食物於是在體內腐爛、發酵,變成廢料、毒素,積存在我們體內,特別是大腿、腰部、臀部和上臂等少活動的部位。如果每天都這樣,不能有效地消化、分解和吸收,然後把多余的排洩出體外,身體便自然被積聚的脂肪引致膨脹,而且還會積存很多用來稀解體內毒素和中和酸性脂肪的水分,最後變肥胖。

所以,多學習這方面的知識,將食物分類,在高熱量與低熱量食物中搭配均勻,對你的身體健康、美容健身頗為重要。

最暴肥搭配vs最減肥搭配!

最減肥搭配

鮮檸檬+水

檸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裡的。不過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營養,還能起到一定的減肥作用。

營養學認為,檸檬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對女性來說,它首先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食物。餐後喝點用鮮檸檬泡的水,非常有助於消化。

泡水外,還可以學英國人,在喝紅茶時加入兩三片檸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熱門文章
最適合減肥的瑜伽動作大盤點!

瑜伽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運動,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瑜伽來減肥瘦身,可是有的瑜伽動作非常難,不適合我們初級的朋友來做。現在小

減肥秘籍 神秘的植物食譜減肥法

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減肥,小編了解到了一些神秘的植物也能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做個詳細的了解。  海藻  海藻中海洋中比較常

4個肥胖的征兆預示你正在變胖

一場暴風雨來臨前天空會先變黑,一件事情要發生會有征兆。肥胖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要變胖,你的身體會出現一些信號。  1.你比

六套加強背部力量的方法

如果你想增強背部力量,每天花上15分鐘按下列練習做5次,一周做3至5天就大有益處。如果你的背部不舒服,應該先讓醫生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