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饞妹得知道這四種減肥食物

饞妹得知道這四種減肥食物

  你知道的減肥食物有哪些?哪些食物減肥效果明顯?減肥的女人似乎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既健康又快速的瘦下來,其實減肥最主要的還是管住嘴,要知道胖是吃出來的。今天為大家介紹四種有助於減肥的另類食物,將它們代餐吃讓你一個月瘦30斤都不是問題,一起看看吧。

  一、肉桂

  肉桂的減肥原理靠的就是它的香氣,它獨特的香氣能幫你減抑制脂肪堆積,每次攝入1.5克就能達到驚人的效果。你可以搭配它與其它減肥食物一起享用,效果會更佳。

  建議:肉桂是一種香料,在做菜的時候盡可能運用起來。比如抄肉類的時候用肉桂粉去腥,火鍋裡用肉桂提味。

  二、奇亞籽

  奇亞籽是來自中美洲的絕佳減肥食物,它不僅能幫你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還能讓你有非常強的飽腹感,讓你的脂肪自動消失,還能不挨餓。是不是想想就覺得很興奮呢?

饞妹得知道這四種減肥食物

  建議:奇亞籽口感清脆,沒有氣味和味道,再加上它富含抗氧化物,燒烤等加工手段不會影響它的營養品質。可以直接食用、用作配料(例如和果醬一起塗抹面包,加到沙拉、菜肴、酸奶、米粥裡等等)、制作飲品(添加到清水、檸檬汁等果汁、牛奶酸奶、奶茶等飲品中,會形成爽滑可口的飲料)、制作糕點等食品(制作各式點心,或者玉米餅、雞肉飯等主食)。

  三、生蚝

  現在很多人都很喜歡吃生蚝,其實它也是不可多得的減肥食物。因為它的熱量很低,還能幫你控制食欲,從而達到減重的效果。

  建議:為了保留生蚝的營養,用生蚝煲湯是最明智的做法。只需要加點姜絲和肉桂去腥,無論和豬肉還是冬瓜都能炖出美味來。

  四、陳皮

  陳皮內含有一種獨特的揮發油,能促進消化液的大量分泌,對於減肚子有非常好的效果。另外,橙皮的維生素含量也很高,對於美容也有一定的功效。

  建議:陳皮除了可以泡茶喝,加入菜裡也是不錯的一味香料。像陳皮雞、陳皮牛肉、陳皮焖肉都可以,在秋冬季節還有祛濕化痰的療效。

  現在女生們一直在追求怎麼吃才不會長肉的方法,想要變身瘦美人,在吃的方面就要尤其注意,特別要多吃一些低熱量、高纖維的食物,不但能夠幫助減肥,還能補充人體所需能量,上面推薦的幾種食物就是你快減肥瘦腰的不二選擇。

  

熱門文章
如何才能簡單最有效快速瘦臉 三種手術法減肥效果佳

目前,手術法減肥已經漸漸被人們所接受。因為經過多年的實踐後,手術法減肥被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且安全無副作用,還能快速地減肥

過度節食減肥會導致閉經!

過度節食或許能讓你在一段時間內保持身材苗條,但是會引來不少麻煩事。一些女性朋友在節食減肥期間發現“大姨媽”突然不來了,這

中醫減肥套餐 健康減肥就是那麼容易

在這個講究健康的年代,中醫其實早已和生活融為一體,例如我們常喝的涼茶、按摩、拔罐等等。中醫減肥的原理始終離不開《黃帝內經

4個痩背運動 讓你夏季秀出性感美背

背是女性性感體現的關鍵部位,但是背部的贅肉卻是非常令人討厭的。很多MM會問如何美背呢?想要塑造完美背部曲線,運動是至關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