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蘆荟助你燃脂清腸輕松窈窕

蘆荟助你燃脂清腸輕松窈窕

  在生活中,很多美女們為了減肥,各種招數都試過了,各種節食,讓人都擔心她會不會因為不吃飯暈倒呢!其實,有一種很簡單減肥食物能幫你輕松瘦哦,那就是蘆荟!吃蘆荟可以瘦身嗎?答案當然是可以了啊,下面就來看看這種蘆荟減肥食譜吧。

  這道蘆荟食譜的配料包括:蘆荟二百克;海蟄二百克;黃豆五十克;蔥、姜、蒜、油適量。把蘆荟切成長方形條狀,海蟄切成塊狀。做的時候,先將油燒熱,放入蔥姜蒜搶鍋,放入黃豆炒至三成熟,放入海蟄炒至七成熟,放入蘆荟翻炒出鍋。放入鹽、味精調味,一道噴香可口的減肥菜肴就可以享用了。

  在炒這道菜的時候,不要放太多的油因為那樣就會增加肥胖的機率,鹽也不能放入太多,那樣就會增加患高血壓、高血脂的機率。

蘆荟助你燃脂清腸輕松窈窕

  為什麼這道蘆荟食譜能夠起到減肥作用呢?

  首先是蘆荟。這種食材大家都是知道的,人們平時用它來潤腸通便,還有的用來作為美容品。它能夠起到減肥作用也是應用了它的潤腸通便的功效。當人們食用蘆荟之後,就會增加排便,這樣積累在腸道中的脂肪油滴就會隨著被排出。同時被排出的還有各種毒素,所以蘆荟還有美容作用,面部的各種斑斑點點也就會消失了。

  其次這道菜中的海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品種齊全,是不可多得的營養佳品。海蟄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吃了之後不但不會使人體變胖,還有很好的清除身體內膽固醇的作用,對於高血脂的人是很好的。

  怎麼樣,吃蘆荟可以瘦身嗎你應該知道了吧。這種特制的蘆荟食譜,在每天主食的基礎上用以佐餐,可以起到很好的清理腸道內的油脂,燃燒脂肪,使得美女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減肥,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好事。

  

熱門文章
5大不同類型的瘦臉方法 快速擁有美人臉

你有以下症狀嗎?  1:體重明顯上升,稍微運動身體就會感覺非常沉重。(type1)  2:早晨起床時眼皮及臉頰常常會出現

不吃主食減肥會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很多人不知道,減肥不是說不吃東西,或者刻意的節食,又或者只吃素菜,吃輔食,不吃主食就能夠減肥,其實不是這樣

中秋收腹是關鍵 教你簡單4招收腹瑜伽

中秋到,肯定要和親朋好友一起聚一聚,可是喝酒吃肉難免小肚肚就要跑出來,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4招簡易收腹瑜伽,讓

水煮蔬菜 蔡依林減肥三寶飯

初出道的蔡依林,一直被嬰兒肥問題困擾,經常以餓肚瘦身法令自己上鏡漂亮點,雖然見效快,但就會餓到跳舞手腳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