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370斤模特乘飛機被歧視怒減180斤

370斤模特乘飛機被歧視怒減180斤

  來自洛杉矶的模特羅茜·梅爾多夫(RosieMercado)今年35歲,一次購買飛機票時,因身材原因羅茜被建議再買一個座位,這句話讓她受到了很大沖擊。這次經歷讓她下定決心減肥,最終由185公斤成功減半,事業也由此出現轉機。

  羅茜長了一張漂亮的臉蛋,但身材卻不盡如人意。減肥前的羅茜臀圍165cm,減肥後的她整個人就像縮水了一般。羅茜從前通過暴飲暴食來緩解壓力,以至於身材走樣。不過她也因此參加了胖人選美比賽,還參加了真人秀節目。

  身材問題還是對羅茜生活的方方面面產生了負面的影響。她與孩子們的關系一步步惡化,她甚至因為行動不便而不得不聘請保姆帶孩子們去迪士尼樂園。飛機上的遭遇好比壓死她的最後一根稻草,她決定改變現狀,開始減肥計劃。

  她不僅調整了自己的飲食,還接受了嚴格的運動治療。經過三年半的努力,她成功減肥至180斤,距離她的最終目標還差20斤。如今她每周去六次健身房,每次持續一小時。羅茜坦言減肥之路並不容易,有喜悅也有痛苦,但如今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了改善,她覺得一切都值得。不僅和孩子的關系改善了,羅茜的事業也蒸蒸日上,不少大碼女裝公司都請她做模特。

370斤模特乘飛機被歧視怒減180斤

  培養良好的減重習慣,從按時吃飯開始

  我們需要在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方式,控制體重。單純的追求讓體重迅速瘦下來,反彈的概率十分大。有研究表明,BMI指數在32以上的肥胖患者。男性單靠運動飲食減肥並不反彈的成功率不到1%;而女性成功率約1.5%。雖然女性在這方面的毅力勝過男性,但是成功率依舊十分渺茫。所以,我們才建議BMI指數大於32的患者進行手術治療單純肥胖。

  很多時候一點點的改變對未來都會有極大的影響,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改變一小點可能都會讓我們的體重得到明顯變化。體重減輕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輕松、自信,體重下降後的我們還能找回更健康的自己。我們都知道要想健康減重就要“管住嘴,邁開腿”。正確的正確的飲食方式能讓我們避免攝入很多多余能量,而一個正確的生活方式能是我們消耗多與熱量還能擁有個強健體魄。

  我們首先要做到的是按時吃飯

  最普遍的減肥方法就是少吃一點,原來一天三餐的,改為一天兩餐或者一餐,看起來似乎減少了用餐此書,熱量攝入就少了,感覺身體不容易堆積脂肪就心安很多。最後接貨還是胖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

  實際上所有控制每日用餐次數的減肥者認為自己吃的比以前少了。但一些研究表明,減少每日用餐次數的減肥者往往要吃下更多食物熱量,導致多余熱量轉化成脂肪,體重不想增加都難。其中的原因可能就源於破話了正常的飲食習慣,導致暴飲暴食,獲取高熱量食物作為身體和心理的補償。也有減肥者堅信自己確實比以前攝入的飲食少了,剛開始體重變化比較明顯到後來就沒有什麼變化,最後的結果是放棄了這種減肥方式。

  同時,還有研究表示,進餐次數減少,人體會降低自身的代謝率。身體以為“饑荒來了”,身體會節省消耗體內的食物。首先會把身體的新陳代謝降下來,以減少熱量消耗。沒有足夠的食物供給,身體首先肥姐我們的肌肉來提供熱量,,其次在分解脂肪。肌肉的減少會導致基礎代謝率再次降低,從而讓你感覺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等。

  有些事情注定要發生,比如體重反彈。體重反反復復會讓很多減肥的人士妥協,認為自己就是一個胖人。養成一個正確的飲食習慣是減肥計劃良好的開始。

熱門文章
品嘗三款白領美體瘦身茶

茶為什麼能輕身呢?這是由於中醫認為,肥胖的病因是由“濕”、“痰”、&ld

經常吃粥,減肥更輕松

土豆粥具有益氣健脾,解毒通便的功效。  材料:土豆100g、大米50g  做法:將土豆去皮之後清洗干淨,然後將其切成一厘

如何減肥?吃廣告推薦的產品有用嗎?

如何減肥?吃廣告推薦的產品有用嗎?

運動減肥注意三方面

1、運動量運動  若運動量加大,人體所需的氧氣和營養物質及代謝產物也就相應增加,這就要靠心髒加強收縮力和收縮頻率,增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