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酵素減肥排毒食譜如何制作

酵素減肥排毒食譜如何制作

  減肥酵素做法

  酵素減肥排毒食譜如何制作呢?首先我們要准備好材料。需要七百五十克的蘋果和檸檬,七百五十克的木瓜,還需要一些輔料,紅糖、冰糖及蜜糖各准備七百五十克。所有水果洗干淨後晾干,一定不可以沾水,不然制作就失敗了。而且,檸檬在所有水果中一定要占三分之一,檸檬本身就可以減肥排毒了。

  准備好的水果都要去皮,只有檸檬可以不用去皮。然後再把所有水果的核都去掉,全部切成小塊裝好。就可以開始放水果了,底部先放一層檸檬,然後放一層糖,接著按順序放一層蘋果,一層木瓜,一層糖。一定要做到一層水果一層糖,而且放到八分滿就可以了,要留出空間讓水果可以發酵。也可以一層紅糖一層冰糖,可以提升口感。

酵素減肥排毒食譜如何制作

  水果一定要盡可能地鋪平一些,而且不可以留出空隙來,最後還要放上檸檬,再最後鋪一層糖,再用筷子或勺子壓一壓水果,最後蓋上瓶蓋,一定要完全密封好。再把瓶子放在陰涼的環境下,讓水果靜靜發酵3-6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拿出來飲用了。

  制作第二天,糖會開始轉化,水果內的水份會浸出來,出現許多小氣泡,不停發酵。我們可以在瓶上貼上制作時間,方便計算什麼時候可以取出來飲用。制作過程,水果不可以碰水,檸檬是水的三分之一,糖是一比一。不用擔心太甜發胖,糖在發酵時會經轉化為酵素。

  想在2016年健康瘦下來嗎?想知道什麼才是適合你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中老年肥胖的運動療法

運動可以消耗掉攝入的過多的熱能,促進脂肪的分解供能;運動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而增加熱能的消耗;  運動可以降低血脂而減少心

美腹豐胸健美帶操

減肥,可以巧妙的選用一些減肥工具來輔助,例如橡皮筋、健美帶等等,是塑造完美體形的不二選擇。而下面介紹的美腹

減肥按摩用什麼工具最有效?

中醫減肥一直以來都被很多人接受,中醫的減肥方法可以從根本治療,幫助您從根源解決肥胖問題。玻璃瓶按摩法,那麼就來看看這種方

十個錯誤減肥法 讓你越減越肥

每一個正在減肥的人都希望可以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所以很多人都一直在嘗試不同的減肥方法,但是下面小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