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菇涼們!水果減肥法這麼做才更有效哦!

菇涼們!水果減肥法這麼做才更有效哦!

  飯後吃水果助消化

  如果你要減肥,水果最好放在餐前吃。飯後馬上吃水果,消化慢的澱粉、蛋白質和脂肪會影響消化快的水果,有可能導致腸胃脹氣等症狀。最好在兩餐之間進食水果,能夠增強飽腹感,間接阻止過多脂肪在體內囤積的不良後果。

  空腹吃水果最減肥

  消化功能不好、胃酸分泌過多、或者有胃腸道疾病的人都不適合空腹吃水果,尤其是山楂、檸檬這些酸味較重的水果會讓本就“偏酸”的胃部雪上加霜。

  減肥可以吃的健康水果一木瓜

  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青蘋果

  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並且脂肪含量極低,營養很全面,經常被減肥者當做減肥首選水果。

菇涼們!水果減肥法這麼做才更有效哦!

  猕猴桃

  熱量低,糖度低,脂肪含量低,且食物纖維的含量豐富,中醫認為,它是輔治肥胖症的果類,它利水,化痰,潤肺,健脾胃。

  葡萄

  墨西哥醫學專家研究發現,女性每天食用十來顆含有大量維生素的新鮮葡萄,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有益於心血管健康。

  香蕉

  香蕉非常甜,所以常會被人誤認為熱量很高,其實不然,與一餐白飯的熱量相比,熱量要低得多。晚上來一根香蕉,它對於緩解便秘有很好的效果。

  溫馨提示

  水果一定要按照熱量合理安排,健康享受水果的同時務必切記:適量而止!

 

熱門文章
隨時隨地可進行的減肥操

初學版  1、雙腿筆直地向前伸展,在腳腕處交叉上下疊放地躺坐在地上,上身仰起,雙臂手肘向後彎曲,下臂著地支撐身體,上臂與

DIY瘦身食譜+燃脂茶 月瘦20斤就是這麼簡單

減肥食譜和減肥茶  對於懶人來說,沒有什麼比邊吃邊瘦更方便的了,而且如果你真的去節食或是只吃一些蔬菜蔬果的花,營養的攝取

左旋肉鹼能減肥嗎? 左旋肉鹼在燃脂中的作用

左旋肉鹼是什麼?  左旋肉鹼(L-carnitine),又稱L-肉鹼,是一種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對人體無毒副作

注意生活細節 性感美背光臨你

你也許不相信,後背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前沿,據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73%的成熟男性對背部線條迷人的女性特別感興趣,而其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