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三款果汁搭配 加倍排毒輕體

三款果汁搭配 加倍排毒輕體

  時令蔬果 最好生食連皮吃

  其實,對於蔬菜水果的優點我們每個人都能如數家珍地說出很多,但是試問有誰能保證每天充足的營養呢?如果讓你把各種蔬菜和水果作為原料分配在一日三餐中,你肯定會沒有時間和耐心來烹制,但是如果讓你每天只需花費20分鐘,就可以得到這些營養,你是否還會拒絕呢?

  番茄紅蘿卜汁

 

  原料:

  番茄紅蘿卜

  制作方法:

  1.將番茄洗淨,切成小塊。

  2.將紅蘿卜洗淨,切成和5cm左右的小塊。

  3.將番茄、紅蘿卜1:1一起放到搾汁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拌約2分鐘即可。

  番茄功效:這道蔬果汁老公應該多喝一些,因為番茄對男性前列腺有很大的治療效果。哈佛大學的最新研究證實,多吃西紅柿能有效預防前列腺癌,不管是生的或煮熟的西紅柿,或是西紅柿汁及蕃茄醬,都能奏效。

  猕猴桃黃瓜汁

 

  原料:猕猴桃、黃瓜

  制作方法:

  1.將猕猴桃拔皮,切成小塊。

  2.將黃瓜洗淨,切塊。(黃瓜兩端盡量多保留一些)

  3.將黃瓜、猕猴桃1:1放到搾汁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拌約2分鐘即可。

  猕猴桃功效:世界上消費量最大的前26種水果中,猕猴桃營養最為豐富全面。在發達國家推薦的水果食品中)猕猴桃果實中的VC、Mg及微量元素含量最高,並且是維持心血管健康的重要營養成分。在前三位低鈉高鉀水果中,猕猴桃由於較香焦及柑桔含有更多的鉀而位居榜首。

  火龍果紅椒汁

 

  原料:火龍果、紅辣椒

  制作方法:

  1.將火龍果拔皮,切成小塊。

  2.將紅辣椒洗淨,切塊。去掉中間的籽。

  3.將紅辣椒、火龍果1:1放到搾汁機中,倒入適量水,攪拌約2分鐘即可。

  火龍果功效:火龍果營養豐富,功用獨特,對人體健康有絕佳的功效。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白蛋白是具黏性、膠質性的物質,對重金屬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熱門文章
提臀美背小竅門 瘦身必學

如果你是胖妹子,那麼減肥就必須了,看著其他姑娘在夏天穿性感短褲、露背裝,很羨慕嗎?其實你也可以的,快來學習

分清類型 臉部按摩按出銷魂小臉

臉部運動:按摩去水腫  跑步、瑜伽、上健身房等運動,能使全身肌肉變得結實,同樣地,臉部的肌肉也需要經常活動,才能維持緊致

腹式呼吸+冥想 瑜伽瘦身效果驚人

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方式,在瘦身減肥的時候如何通過瑜伽來達到好的瘦身效果,瑜伽種起到瘦身調節內髒脂肪最關

春季最有減肥效果的食物有哪些?

春天是個減肥的季節,都說春季不減肥夏季徒傷悲,那麼春季吃什麼最減肥呢?下面就來看看春季最減肥的食物有哪些吧。  春季最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