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餐減肥食譜

蘋果餐減肥食譜

  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干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早餐

  蘋果壽司

  材料:白米飯3/4碗、火腿40公克、小黃瓜1/4條、蘋果1/3個。 調味料:壽司醋一大匙、紫菜半張。

  做法:蘋果、小黃瓜洗淨,切條狀,用鹽浸泡一下,瀝乾水份,火腿也切成條狀備用。白飯拌上壽司醋,鋪在海苔上,再放上材料卷成筒狀,切片即可食用。

  蘋果漢堡餐

  材料:漢堡面包一個、富士蘋果半個、冷凍漢堡肉片一片、莴苣菜一片、沙拉油一茶匙。 調味料:番茄醬半茶匙、沙拉醬半茶匙。

  做法:蘋果洗淨切薄片,浸泡鹽水後瀝乾,莴苣葉洗淨備用。將漢堡烤熱、漢堡肉煎熟,夾進材料及調味料即可。

  蘋果通心面

  材料:通心粉40公克、瘦絞肉35公克、洋蔥30公克、紅蘿卜20公克、青豆仁10公克、花椰菜50公克、蘋果1/3個、油一茶匙。

  調味料:番茄醬一大匙。 做法:通心粉煮熟後,放進冷水中後再撈起瀝乾;蘋果、紅蘿卜切丁,青豆仁、花椰菜先燙熟。洋蔥切絲入油鍋炒香,然後加肉末炒熟後,倒入所有的材料拌均勻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都“餓”得頭暈了為啥減肥還是不見效?

不少人覺得,減肥就是少吃東西,可餓得頭暈眼花,卻毫不見效。其實,減肥之前要明辨體質,有些肥胖者反而需要補氣,也就是說要&

讓你瘦身減肥的蔬菜和水果

瘦臉冠軍NO.1——西芹  全身上下怎麼看都是窈窕美女,可偏偏有一個圓嘟嘟的蘋果臉,唉...想利

你知道嗎 保鮮膜減肥方法有危害

現在我們周邊肥胖的人是越來越多,肥胖已經成為困擾很多人的一個大問題,所以現在很多減肥的方法也被人們開發出來

你的減肥下午茶准備好了嗎

既彌補了你午餐吃得太少的遺憾,又頂住了下午4點左右肚子呱呱叫的抗議,還能保持優美的曲線、放松一天積聚下來的疲勞,如此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