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飯前吃水果有助於減肥

飯前吃水果有助於減肥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習慣在飯後立即吃水果,一些酒店、餐館在豐盛的美餐之後通常也送上一個果盤,認為這樣既增加營養,又有利於人體健康。

  鞍山市中心醫院消化內科主任、主任醫師葛力輝日前表示,其實餐後馬上吃水果是不妥當的。 葛力輝說,水果是單糖類食物,容易被小腸吸收,不需要在胃裡久留。

  餐後馬上吃水果,很容易使水果在胃裡停留時間過久引起腐爛,產生氣體,導致腹脹甚至消化功能紊亂。因此,最好是餐後半小時到一小時食用水果,這樣才有助於消化吸收。

  葛力輝建議,需要減肥的人可以在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因為水果內的粗纖維可以讓胃部產生飽脹感,使人減少進食。

熱門文章
辦公室減肥操隨時減肥

  每天我們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時間是在枯燥乏味的等待中度過的。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

最有效的夏季減肥方法 7個減肥動作快速瘦腰腹

平滑緊致的小腹是優雅女性特征之一,能助你完美演繹各類服飾。而水桶粗腰不僅對各種美食和漂亮衣服望而卻步,而且由於肥胖者常常

有氧搏擊減肥操 三步練出火辣身材

現在電視上有很多健身操可以學,但是如果你怕麻煩,想僅僅靠一套操來獲得多重效果,那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套減肥操哦,感興趣的朋友

減小腿肌肉

減小腿肌肉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