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晚餐只吃水果,你會越減越肥!

減肥晚餐只吃水果,你會越減越肥!

  支持水果無法滿足人體對營養的全面需求,長此以往會損害健康。那麼,減肥中的朋友們晚餐應該怎樣吃呢?

  總原則是少量碳水化合物、豐富的蔬果、少量優質脂肪、適量高纖維食物,既補足營養,又增強飽腹感。對於一般女性而言,粗糧(50克左右)+蔬菜200g(或蘋果、梨)+肉類50-80g,就足夠了。

  晚餐吃粗糧

  你可以選擇的粗糧主食有:紅薯、土豆、山藥、芋頭、玉米、燕麥片等。這些粗糧主食中的可溶性纖維吸水後體積增大,從而產生飽腹感而減少能量攝入,對減肥很有幫助。

減肥晚餐只吃水果,你會越減越肥!

  減肥也可以吃

  減肥晚餐你能吃的肉類有:雞胸肉、魚肉、蝦肉、牛肉,另外雞蛋清和大豆制品也含有足量的蛋白質,能滿足營養的需求,也有很強的飽腹感,也不會導致發胖。對於一般人減肥晚餐而言,應以1.5-2克/公斤體重的蛋白質攝入量為標准。需要注意的是油脂含量多的煎炸肉類最好不要吃。

  足量蔬菜可以減肥

  蔬菜的熱量不高,又能補充大量維生素和膳食纖維。晚餐可以選擇青菜、西蘭花、西紅柿、豆芽菜、菠菜等,可以生吃、涼拌或清炒。

熱門文章
請問早餐只吃蘇打餅會胖麼,三四十克吧

請問早餐只吃蘇打餅會胖麼,三四十克吧

8個生活減肥竅門 輕松變瘦變美

  一、健康早餐很重要 .hzh {display: none; }   老祖宗幾千年前就說

低脂酸奶減肥法 快速瘦6斤

  如果你每天做仰臥起坐做到幾乎要昏迷,小腹卻還是一貫松弛的樣子,你應該在你的飲食方面檢討一

怎麼樣能減肥?怎麼樣可以減肥?

怎麼樣能減肥?怎麼樣可以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