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3天瘦1斤半 烤橘子減肥法

3天瘦1斤半 烤橘子減肥法

  又到了吃橘子的季節了,吃烤橘子可以減肥,你又知道嗎?只是吃吃烤橘子,居然就能在3天內輕松減去0.8公斤。

  更令人興奮的是,長期吃烤橘子可能還有抑制體脂肪的效果呢!而且,居然完全不用刻意改變平時飲食習慣。這麼好康的減肥方法,你怎麼能不曉得?

  烤橘子減肥法在日本發燒,由於日本東北的天氣非常寒冷,再加上當地盛產橘子,所以衍生出烤橘子的吃法,一方面御寒、一方面也有預防感冒的功效。只是日子一久,竟然意外發現烤橘子的另一作用:減肥。

  結束時間:5月24日 體重:54.2公斤

  實驗心得: 烤橘子的味道很重、再加上要趁熱吃完,所以每次都只能慢慢吃。可能是我烤得過火了,常常橘子肉都變得有些糊糊的。不過,橘子烤完後變得好甜哦!完全沒有酸味,如果不是橘子太熱也許會多吃幾顆。

  解惑區 仔細看清楚 橘子一定要烤嗎?這可要看你有多想減肥了!其實,橘子不烤同樣也有減肥效果,但是烤過之後,保證就算你再愛吃橘子,也很難連續吃3顆以上。

  因為,烤過熱呼呼橘子其實很難入口呢!另外,由於夏天很難買到橘子,也可以用其他柑橘類水果代替,如柳橙、柳丁、葡萄柚等。只是,盡量選擇可以直接剝皮的水果,這樣比較能保留一絲一絲白色的纖維質部分。

  營養師說 橘子的確具有減肥功效,原因在於它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其中的水溶性纖維吃進肚裡時會吸水膨脹、增加體積,而讓胃部神經以為已經吃飽。

  假若在飯前吃橘子,更會減低食欲,而有減肥成效。不過,我認為最好不要烤橘子,因為會破壞裡頭的維生素C。

  營養師蔡一賢認為纖維質是烤橘子能夠減肥的主因。

  小麥 23歲 學生 街頭意見 我覺得烤橘子減肥法很有趣、而且又很簡單!如果真的能快速減肥的話,我會很想試試,以前我都是采取運動減肥,只是都沒有持之以恆,所以我認為快速的減肥方法比較適合我。趕緊買幾個橘子回去試試吧,3天瘦0.8公斤的效果絕對會讓你滿意的!

熱門文章
不吃主食減肥觀 解讀瑜伽減肥理念

不吃主食的減肥方法學名叫“阿特金斯”減肥法,它的流行起源於前幾年在《新英格蘭醫學雜志》上發表的研

埋線減肥一個療程幾次 怎麼做

   .hzh {display: none; }    埋線減肥已經受到越來越多的朋

專為健康減肥設計的8種健身舞

想要健康減肥嗎?你可以選擇交叉步、旋轉步和踢步來消滅頑固脂肪。跳舞健康減肥是最好的運動,它不但對你的心肺功能有幫助,還可

史上最“累”瘦身法

如何擁有好身材已經成了所有女性的共同問題,哪種方法最有效也讓他們大傷腦筋,被稱為史上最累的鍛煉瘦身方法,狂減肥肉,你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