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天然降脂 5種食品吃贅肉

天然降脂 5種食品吃贅肉

  1、香菇:

  能明顯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水平,且可使體內高密度膽固醇增加。

  2、木耳:

  富含鐵、維生素和各種磷脂,有促進消化和降血脂作用。

  3、赤小豆:

  含亞油酸、皂甙、豆固醇等,可有效降低血清膽固醇。所含纖維素還可使糖分的吸收減少,既能減輕空腹感,又可消脂減肥。

  4、燕麥:

  含有極豐富的亞油酸和皂皂疳素,可防治動脈粥樣硬化。

  5、玉米:

  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印地安人幾乎沒有高血壓、冠心病,這主要是得益於他們以玉米為主食。

  食譜推薦:清炖香菇木耳

  一、原料:

  1、主料:香菇50 克,木耳25 克。

  2、調料:料酒、精鹽、姜片、胡椒粉、熟豬油、雞湯。

  二、制法:

  1、將香菇、木耳分別用溫水泡發,去雜洗淨。泡發的水澄清留用。

  2、將料酒、精鹽、姜片、蔥段、豬油、香菇、木耳放入砂鍋中。加入泡發香菇、木耳的水和雞湯。用武火燒沸,撇去浮沫,改為文火炖20 分鐘左右。揀去姜、蔥,加入味精、胡椒粉調味即成。

  按:香菇與木耳均為高級天然滋補之山珍。兩物除含有一般營養外,其中香菇還具有降低血脂和抗癌物質,黑木耳還含有減少血凝塊的物質。此菜可用來治療和預防高血壓、高血脂、動脈硬化等症,亦可用於抗癌的輔助食療菜肴。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最有效的七種妙方

中醫減肥注意有效的七種方法  祛痰法:  用於痰濁肥胖。症見氣虛胸悶、嗜睡懶動、苔白膩、舌胖、脈滑。輕者用二陳湯、平陳湯

明星辣媽產後瘦身方法曝光

很多女明星在生完孩子後很快就能恢復自己的產前完美身材,她們的產後瘦身減肥方法是什麼呢?要怎麼樣減肥才能有那麼快速的療效,

五式入門瑜伽 瘦身從這裡開始

減肥瑜伽的動作和體式有很多,但是在開始練習瑜伽前,必須先練習和懂得這五個瑜伽基本動作。將這五個動作練熟了,

排酸減肥食譜 輕松排毒加倍瘦身

弱鹼性體質,才可以保持健康體魄,才會讓你的減肥事業事半功倍。排酸減肥法,不用節食,對身體有益,還可以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