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春季全日水果減肥法 減肥事半功倍

春季全日水果減肥法 減肥事半功倍

  水果減肥法原則:

  1、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K。

  2、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攝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豆漿補充。

  3、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

  水果減肥的選取:

  1、選擇新鮮當季節水果。

  2、選用橙子、蘋果、梨、香蕉、猕猴桃等水果,蘋果最好連皮吃。

  水果減肥基本常識:

  1、不要吃加工過的水果,因為加工食品過程會讓維他命C大量流失,纖維質減少,降低減肥功效。加上罐頭水果多數用糖水浸著,卡路裡會相對提高。

  2、榴連、荔枝、龍眼等的熱量較高,吃時要小心勿吃過量。

  3、早上吃水果是最好的,它可以促進消化,營養最易被吸收。而在兩餐飯之間吃水果,能減少胃氣漲的現象,也能降低對其他高熱量食物的攝取。

熱門文章
原來減肥也可以這麼優雅

辦公室的OL們,減肥方法各種各樣,有些似乎還顯得有點殘酷,現在,小編教你4招減肥方法,既減肥又小資,讓減肥也變得優雅。 

簡單減肥動作瘦臉美背瘦手臂 一舉三得

一、穴位按摩+熱身運動  1、手掌打開,食指、中指和無名指並攏,放在頭蓋骨後側與頸部的連接處,指尖指向中央靠上的方向,領

簡單體操挺直美背

1、俯臥,兩臂屈肘,兩手疊放托住前額,兩腿並攏,腳尖繃直,腳跟勾住固定物。上身抬起,同時兩臂向兩側伸展,抬頭(下巴不要上

白領堅持運動減肥 加強消耗膝部脂肪

  一、堅持做膝部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