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香蕉減肥法 注意4點更易瘦

香蕉減肥法 注意4點更易瘦

  第一:香蕉當早餐

  香蕉數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種。想吃其他東西之前,先吃香蕉,間隔15~20分鐘再吃其他食物。

  香蕉雖然營養豐富,相對的熱量也不低,一根香蕉熱量約有80~100卡,將近半碗飯的熱量,要注意總熱量的累積。

  第二:早餐吃香蕉要喝常溫的白開水,不限喝的量,勤喝即可。

  白開水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減肥的原因是,香蕉內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與果膠,可以促進排便。

  第三:晚餐盡量在六點以前吃完,八點後不要進食,另外,戒掉晚餐後吃甜點的習慣。

  香蕉減肥法可以發揮效用,除了香蕉本身以外,生活型態的改變應該是相當大的功臣,八點以後不進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進食,熱量無法消耗變成脂肪堆積。

  第四:晚上12點前就寢

  熬夜會造成新陳代謝率降低,也是發胖及減肥無效的原因。

  注意以上4點,香蕉減肥法才會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正在減肥的你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熱門文章
經常吃含果酸的減肥藥對身體有害嗎?

經常吃含果酸的減肥藥對身體有害嗎?

食醋減肥讓我們燃脂瘦身

醋有減肥功效,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減肥產品中帶酸味的非常的多,這也就證明了今天所說,每天一口醋,幫我們燃脂瘦身,讓生活中最

針灸減肥有效果嗎 體質達標才可針灸減肥

因減肥而因此的方法是各種各樣,針灸減肥俨然已經成為一種大眾化的中醫減肥方式,雖然說針灸減肥的大眾化特征比較明顯,但是仍舊

家用最實用10大健身器材效果大比拼

你是不是曾經為減肥而買了一些塑身器材,希望這些器材可以幫你瘦得又快又美?可是三分鐘熱度終究敵不過天生惰性,又不知道它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