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席卷減肥人群的香蕉減肥法

席卷減肥人群的香蕉減肥法

  香蕉減肥法簡介:

  香蕉減肥法,指早餐食用香蕉的減肥方法。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而且能大大增加飽腹感。如果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這樣享瘦就更加輕而易舉了。

  早餐香蕉減肥法,也就是早餐時吃幾根香蕉加白開水,可以吃到自己感覺到飽為止。然後中、晚餐可以照日常食譜進食。這就是這個日本最受歡迎的香蕉減肥法的關鍵所在。它的瘦身原理就是利用香蕉產生的飽腹感來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是,如果能結合以下的7個瘦身方法,你的減肥計劃會變得更容易實施哦!

席卷減肥人群的香蕉減肥法

  1、忘記這是一個“減肥”

  從本質上講,香蕉減肥法只是限制早餐,而其他時間的飲食就可以自由調配了。所以,香蕉減肥法會讓你感到非常輕松,這也是它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之一。不要總是因為減肥而弄得緊張過度然後過度節食,要記住,這只是一個通過早餐吃香蕉來減肥的簡單方式。

  2、早餐:香蕉+白開水

  如果你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香蕉減肥法就更加適合減肥的你了。賴床可能成為了你不吃早餐的根源,但吃香蕉當早餐不會耽誤你的時間。你完全可以放幾根香蕉在袋子裡,然後在坐車的時候食用。要記住的是,一定要加入白開水這個減肥好幫手哦!

  3、午餐和晚餐要正常進食

  香蕉減肥法只是對早餐有所要求,你平時的午餐和晚餐還是要正常進食的。不要因為吃香蕉能減肥就一日三餐地拼命吃。世界上沒有什麼靈丹妙藥能讓你一下子瘦下來,而當然香蕉也不能。要記得,均衡飲食才是健康減肥之道。

  4、晚上8點前吃晚飯

  晚餐一定要在8點之前搞定。所以,就算你工作到很晚,也要記得把晚餐時間調到8點之前。晚間活動量較少,吃得過晚會造成熱量無法消耗而導致脂肪的囤積,對減肥者來說是非常不利的

席卷減肥人群的香蕉減肥法

  5、要有良好的睡眠質量

  良好的睡眠習慣不僅能讓你的皮膚保持得更好,也是成功減肥必須要做到的。如果你總是很晚才入眠,就容易讓你因為饑餓而在晚上吃得過多,也就自然容易發胖了。

  6、要堅持健康飲食

  為了讓香蕉減肥法更能發揮它的功效,就必須要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否則就算香蕉再減肥,你也會因為不良的飲食習慣而毀掉自己的減肥計劃。健康飲食是減肥所永遠都不能丟棄的習慣。

  7、學會緩解壓力

  壓力過大讓人想吃東西,也是致胖的原因。雖然香蕉所含豐富的血清素可幫助壓力消除,避免因為壓力而吃,但如果壓力過大的情況下還是無法緊靠香蕉來緩解的。學會緩解壓力,這樣才不會因為焦慮而暴飲暴食,也就不會破壞你的香蕉減肥大計。散步、聽音樂、深呼吸、瑜伽鍛煉都是很好的降壓方法。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講解的香蕉減肥法,什麼方法如果只是單一的話,那麼他的效果肯定是不如好幾者相結合而來的效果要明顯的多多吧!所以哦減肥的美眉們你們要注重減肥的方法哦,要堅持一定的原則這樣要求自己,那麼你想不瘦都是問題的!

熱門文章
瘦腿運動的竅門你知道嗎

當你以全身減肥為目的的鍛煉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減肥。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煉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養生該堅持12個習慣讓你百病不生!

1、睡醒後賴床三分鐘  在中風和猝死的病例中,近25%的人是在清晨起床發病的,建議有高血壓、心髒病的中老年人,睡醒後不要

晚餐前空腹運動 減肥效果超明顯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於是,藥物減肥、食療減肥、按摩減肥以及運動減肥等等,也就紛紛應運而生了。這裡談談運動減肥。 

櫻桃蘿卜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6種做法瘦身

冬季必備瘦身食譜:  櫻桃蘿卜這款食譜更像是一款水果,少了其他蘿卜的那種辛辣的味道,更加偏向於爽口清爽,並且由於櫻桃蘿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