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怎麼吃水果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怎麼吃水果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1、葡萄

  葡萄被稱為“美容大王”,這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游離基因增生,延緩衰老。葡萄中含有單寧酸,檸檬酸,具有很強的收斂作用。不僅如此,葡萄的果肉中含有維生素B3,能深層滋潤肌膚,補充豐富的礦物質,促進皮膚細胞的康復。葡萄中所含的很多營養物質都有利於減肥,而其葡萄的抗氧化作用十分適合減肥的MM恢復皮膚的彈性。

  葡萄的吃法: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葡萄皮和葡萄種子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葡萄籽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抗衰老物質——OPC,它的營養價值甚至高於維生素,而且葡萄籽的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並在人類體內得到85%的生物利用度,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抗衰老作用。另外,這些物質都是減肥的人所需的營養物質,所以,當吃葡萄時,盡力做到不吐葡萄皮。

怎麼吃水果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2、石榴

  石榴也是一個很好的美容瘦身水果,石榴已經被證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石榴中含有的叫鞣花酸的成分,能避免細胞受到環境以及紫外線的污染,能滋養細胞,抗衰老。有研究說,鞣花酸比綠茶和紅葡萄酒的抗輻射功能更強。石榴汁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潰瘍、軟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膽固醇等多種功能。它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不至於在脂肪在腹部積累,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石榴的吃法:喝果汁

  紅石榴可以搾成新鮮果汁加入到美容減肥飲料中來,100毫升的紅石榴汁就含有98毫克的維生素,可添加適量的冷水,再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少許的糖、牛奶、蜂蜜,這樣品嘗起來更美味。

  3、番茄

  減肥中的朋友看到番茄肯定不覺奇怪,因為它富含番茄紅素。而番茄紅素相當於植物中的“黃金”成份,屬於類胡蘿卜素,是自然界中最強的抗氧化劑。番茄的這項功能是同分量蘿卜的兩倍,能清除自由基在人體的影響,並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再生,延緩衰老的作用。番茄內的蘋果酸和檸檬酸等有機酸,還有增加胃液酸度,幫助消化,調整胃腸功能的作用。番茄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膽固醇的含量,對高血脂症很有益處。而番茄的這些功能,符合了減肥中的人的需求,促進消化,能夠減少脂肪的積累,讓你輕松達成減肥效果。

  番茄的吃法:吃熟番茄或熟番茄汁

  番茄煮熟了吃比生吃更容易吸收,因為番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當它遇到有溫度的脂肪時,它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番茄加熱的時間不宜過長,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因為西紅柿如果加熱時間過長,它的番茄紅素就會自動被打破。

怎麼吃水果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4、桑葚

  桑葚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它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有機酸、胡蘿卜素和其他營養物質,而且,它的礦物質含量遠遠超過其他水果。桑葚的主要成分是鉀,鈣,鐵,鋅,鎂,錳,銅。研究證實,桑葚可以增強免疫力,促進紅血細胞的生長和代謝功能。桑椹具有生津止渴、促進消化、幫助排便等作用,適量食用能促進胃液分泌,刺激腸蠕動及解除燥熱,從而達到減肥功效。

  桑葚的吃法:女性月經期間不宜吃

  在選擇桑葚時要盡量選擇紫色或紫黑色的果實。由於桑葚的外膜很薄,因此在拿捏時要盡量小心。進食前,先用清水浸泡一段時間,再用清水沖洗後便可食用。美國的桑葚味道酸甜,多汁,但屬微寒性質,所以,在經期的婦女不應該吃,小心多冷而引起胃痛。

  5、猕猴桃

  維生素C豐富的猕猴桃,一直是愛漂亮的美眉的最愛。因為它是水果中膳食纖維和鉀含量最高的,一直被例入瘦身水果的排行榜中。而且,它還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分解酵素和果肉。一點點的酸甜味道的猕猴桃,能夠防止便秘,幫助消化,美化皮膚。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消化,減輕便秘,將積累的脂肪排出體外,達到收腹的效果,從而達成瘦身。它也是全年性水果,你可以絞碎成汁或者直接吃。

  猕猴桃的吃法:在早餐吃一個猕猴桃,喝一杯水

  要注意一日三餐膳食的攝取,再結合水果來減肥。對這些營養豐富的水果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之後,要注意最大限度地提高其營養成分的吸收,才能更好地發揮它們的減肥美容效果。

熱門文章
干貨!200斤胖子→健美冠軍的減脂增肌訓練

我們上次介紹過fittiemn睿健健身達人@戴帽子的ace4個月減下10kg純脂肪,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減脂心得。這一次,他

拔罐減肥是否有效

概 述 生活中很多人都拔罐,無論是女性朋友還是男性朋友,都采用拔罐來消除體內的毒氣。拔罐可以促進身

10步學好瘦身操速成惹火身材

塑造背部曲線  兩手撐地與肩同寬,膝蓋跪地,注意保持頭,肩和腰在一直線上。  此時,左手向前伸直的同時右腳向後踢,保持身

手臂緊實操 有效瘦出纖細玉臂

手臂是最顯而易見的部位之一,擁有纖細的手臂能夠達到整體修身的效果,可是怎樣可以有效瘦手臂呢?這裡,為大家帶來有效的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