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助你減肥一臂之力

蘋果減肥法助你減肥一臂之力

  俗話說,“每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其實蘋果不僅僅有抗氧化美容的功效,同時還有減肥的功效,且成效巨大,相比較於節食減肥那可是健康多了。但蘋果減肥法你知道嗎?

  【蘋果在早上吃最佳】

  蘋果屬於酸性水果,早上吃1顆蘋果可以促進胃液分泌、增強消化功能,又能增加飽足感,有助減少攝取的熱量。若等到晚上才吃蘋果,蘋果性冷又酸性的特質,可能會刺激腸道。

  此外,蘋果最好不要與黑咖啡一同食用,黑咖啡也屬於酸性的刺激食品,同時食用會對胃部造成過度刺激,另外其他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包括紅茶、綠茶也一樣。而現代人飲食多半在外解決,造就高鹽、高油的飲食內容,一旦鈉含量攝取過多,會讓身體呈現浮腫,攝取富含鉀的蘋果,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鈉,進而有助於減重。

蘋果減肥法助你減肥一臂之力

  【蘋果減肥食譜】

  (一)

  早餐:雜谷飯半碗、海帶湯、涼拌蘿卜、炖鯷魚、涼拌小黃瓜、蘋果1顆。

  午餐:雜谷飯半碗、海帶湯、黃魚一尾、涼拌節瓜、水泡菜、牛奶1杯。

  晚餐:雜谷飯半碗、大醬豆腐鍋、蒸蛋、白泡菜、海苔。

  (二)

  早餐:蘋果咖哩飯1碗、鳕魚湯。

  午餐:黑米飯半碗、鳕魚湯、烤花鲫魚半尾、涼拌蘿卜、涼拌茄子。

  晚餐:黑米飯半碗、嫩豆腐半塊、調味醬、蛋花湯、涼拌菠菜、鳕魚湯、涼拌海帶。

  聽了小編的介紹,是不是覺得一個小小的蘋果竟然有如此大的功效,確實如此,蘋果減肥法大家可以參考試用呢。

  

熱門文章
養成抱腹習慣 消滅肥肚腩

.hzh {display: none; }    如何消滅肥肚腩是辦公室女性要面對的問題

胡蘿卜汁是減肥的好幫手

  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鈣質,對美容與健康大有助益,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說得更准確一點,

瑜伽練習者最好的飲食搭配

因為飲食在影響你身體的同時,也會影響你的心靈和意識。瑜伽者十分推崇素食,可是如果素食計劃安排不當,卻能讓你變胖或者生病。

6招快速瘦背 趕走贅肉塑性感美背

動作一:推肘  1.曲膝站立,背靠牆,手臂與肩同高彎曲,指尖向前。  2.彎曲的肘部朝牆壁方向壓,此時上身向前撐開。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