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冬瓜荷葉茶減肥 開啟清新夏日

冬瓜荷葉茶減肥 開啟清新夏日

  冬瓜荷葉茶減肥原理

  荷葉茶

  荷葉茶具有排水利尿,健康消脂的作用。荷葉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有效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對於慢性疲勞的壓力一族、少喝多動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的氣滯型肥胖等萃取於荷葉等,更能起到雙重瘦身效果。同時還有極佳的利水功效,久坐少動的上班族、容易水腫、脾虛、氣虛的MM們,就要多喝荷葉茶了,當體內多余的脂肪和滯留電解液被排出,人自然就會變瘦了。

  冬瓜

  冬瓜含有丙醇二酸,對防止人體發胖,增進健美,具有重要作用。另外冬瓜利尿消腫,對舒緩水腫性肥胖特別有效。將冬瓜皮熬水喝,有助於消除水腫,還能防止皮膚色素沉著,美容養顏。

  荷葉與冬瓜都是減肥佳品,兩者搭配,清新解火氣,消脂刮油效果更佳。

  冬瓜荷葉茶飲法

  1.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茶毫無效果,雖然只要能泡出顏色來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他的不可能有減肥效果。

  2.荷葉茶一小包可沖一茶杯。

  3.基本上一天可沖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跡象的人第一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幫助。

  4.最好是空腹時飲用。在飯前喝下。

  不必節食。因喝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很多人就不太愛吃葷腥油膩的食物了。

  此外,荷葉茶不用煮。將一包茶放在茶壺或大茶杯裡,倒上開水就可飲了。最好能焖5—6分鐘,這樣茶葉會更濃。而且就算茶涼,其效果也不會發生變化,所以夏季可冰鎮後飲用。


熱門文章
提臀簡單運動 在家也能塑S曲線

臀部是不少想要減肥的美眉最想提升線條的地方,只有臀部的曲線出來了,瘦身才算大功告成。然而臀部可以日以繼日來完成,只要每天

利用水果能減肥的奧秘

  利用水果減肥是很多愛美的妹妹們都最喜歡的方式,減肥的人們都愛吃,愛吃水果的可能會更多,所以水果減肥,可

共振吸脂減肥術全身適用

  共振吸脂減肥術是利用最新的麻醉技術和高科技手段輔助,針頭能在皮下脂肪內產生機械波,同脂肪

按摩瘦臉正在進行時

   美容院療法   美容院一般會利用電腦儀器的電子訊號,刺激臉部肌肉纖維產生同步完全收縮的運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