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也能瘦臉輕松一周就見效

瑜伽也能瘦臉輕松一周就見效

一張大餅臉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都比較肥胖,這個時代小臉才是王道,如何做才能快速擁有一張精致的上鏡小臉呢?小編為大家推薦三款簡單的瘦臉瑜伽,不單單可以很快的瘦臉,同時還能有效美容養顏的。這三款瘦臉瑜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增加肌膚彈性。這些美顏瘦臉瑜伽,閒來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做做,不花費多長的時間,長期堅持就會有效果哦。

瘦臉瑜伽一、促進血液運行 增加肌膚彈性

step1.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睜大,保持姿勢5秒。

step2.接著嘴唇成O字形向前突出,保持5秒,然後嘴巴放松。往返重復3次。

step3.面朝正前方,全臉放松,肩膀下沉,嘴巴閉合,兩眼張開。

step4.默數5秒,嘴角向右上方翹起,同時右眼閉合,在極限處保持5秒。左右各1次,重復3回。

瘦臉瑜伽二、調整自律神經

step1.右手舉起,拇指、食指、中指豎立,並分開,其他手指彎曲。

step2.食指放在鼻子上方,在眉間伸展,拇指按住右鼻翼使得鼻孔閉合。左鼻孔慢慢地將氣息吐出、吸入。

熱門文章
簡單提臀動作 S曲線亮出來

一、每坐一個小時就要站起來走走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  對抗招數:每坐一個

減肥不能缺蛋白質 多吃五種高蛋白魚健康瘦身

  1、草魚---溫中補虛之良品 .hzh {display: none; }   草魚是非

如何加餐減肥顯苗條

  然而,減肥生活並不輕松:除了每天三,四小時的訓練外,飲食也要遵循許多“清規戒律”。幾天下

吃飯注意小細節 讓你快速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1、做菜的時候最後才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