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早晚做操可以給消脂加速

早晚做操可以給消脂加速

早晚運動都具有減肥效果,但是一般人們都會選擇只是早上運動或只是晚上運動。其實早晚都運動減肥效果是可以加成的。下面就來看看最適宜的早晚進行的做操減肥法吧。

①晨醒做操減肥

雙腿張開,幅度稍大於肩寬,腳掌向外,雙臂在頭頂上方舉高,手掌向上並左右手手指交叉,向上壓掌,令全身拉直。然後慢慢扭動腰部,讓臀部擺向右側,然後如圖所示,從右往前,從前往左,從左往後地循環繞圈扭動腰部。

保持緩慢的呼吸,雙腿分開站立,雙臂向上舉的姿勢下,改變腰部扭動的方式,即從右下往右上,到左下至左上的橫“8”字扭動腰腹。

②晚間做操減肥

雙膝彎曲,腿部並攏地跪在床上,上身挺直,與大腿成一直線,雙臂自然垂於腿旁。然後慢慢俯下上身,腰部彎曲,雙臂隨之放下,手背著床,頭部頂端與床面相貼。

當重心落於頭部與雙腿之間後,保持臀部不放下,上身彎成丸子狀,以小腿貼床的姿勢向前慢慢移動。

向前移動一段時間後,利用腰部向上提拉,帶動臀部進一步抬起,同時頭頂離地並收在大腿前,但手背依然觸碰床面,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一段時間。

做操減肥不像慢跑運動量要求的那麼大,所以更適合用來調節身體的平衡。

熱門文章
瘦身吃減肥藥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減肥藥真能想吃就吃嗎?  “吃減肥藥,是不是就不用鍛煉節食了?”許多人懷著這樣的目的購買昂貴的減

餐前吃點它,排毒速瘦,贅肉掉光光......

3日菠菜減肥餐  運用菠菜減肥,只需在餐前吃適量的菠菜,並注意晚餐節食,就能收獲不俗的減肥效果。  菠菜減肥餐單  早餐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效果最好

很多女生減肥都選擇對自己很殘忍的減肥方法,其實減肥大可不必這樣折磨自己。可能正在饑腸辘辘的進行節食減肥的你還不知道吃水果

學習舞蹈讓減肥不是夢

學習超強舞蹈,幫助你快速甩掉身體贅肉的同時還能瘦腰瘦腹瘦全身,減肥一步到位,想要減肥運動的MM可不要錯過哦,快來加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