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揭秘:打網球瘦身成效快

揭秘:打網球瘦身成效快

什麼樣的有氧運動能夠有效的減肥瘦身?今天,小編為你推薦網球運動減肥方法,這一方法不僅能夠健身,讓身體更加健康,還能快速燃燒脂肪,完善身體線條,讓體型更加勻稱。堅持網球運動,讓你瘦出健康,瘦出完美線條哦!

1、網球能健身減肥

作為一種全身的有氧減肥運動,它能進行多個肌肉群的調理—— 揮拍動作鍛煉肩部,發球和接球的動作可以鍛煉上升的力道,小腿肌肉是任何時候都鍛煉得到,因為要持續移動,或接一些飛得高的球以及發球。此外,網球是一項負重運動,它也有助於骨骼健康。

此外,網球不僅能健身減肥,也是一個與朋友相聚的很好的的機會。在鍛煉的同時能夠培養人際關系。

2、選擇合適的運動環境

網球是一個一年四季都可以進行的運動。在室內網球場,氣候不會影響運動的進行,而且,對球的空氣阻力也相對小一些。盡量不要在學校的混凝土,瀝青或焦油的地面上進行激烈的競爭,這樣容易損傷身體。在水泥地上的比賽將會提高小腿骨折的危險性。在軟土和草地上運動對人體的傷害要小得多。

3、網球人群

網球適合各種各樣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和體力,調整自己的發揮。從六歲到八十七歲,均有人打網球。 “網球不會對關節有過分的壓力,所以就算是高齡人群也可以進行。

如果你的實力比對手更好,或比他更積極,那麼你就可以相應地提高你的高度和速度。此外,網球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它是一個以技術為基礎的運動,只有不斷的實踐才能成功的。一旦你學會打網球,健康和苗條就會隨之而來。

4、打網球的強度

如果你能不斷地與對方對打,那麼你們都可以得到鍛煉。你們的目標是繼續前進。對於初學者來說,合理的運動時間是先與教練或老師對打一個小時,然後再進行比賽實踐。

在調整期,增加打球的頻率次數。在這時期裡,你可以進行步行、游泳和網球的交替活動,這是一個非常理想的健身計劃。如果雙打,強度就可能沒有達到快速減肥的要求,因為活動范圍減小,兩人共享了運動負荷。然而,對於初學者來說,雙打仍是一個好辦法。

熱門文章
停止跑步6個月,身體發生的可怕現象!

停止三天  三天不運動之後,你想著自己的健康已經開始下降了。實際上,和你想的不同,在這個階段損失是非常少的。如果你在之前

怎麼瘦臉最快最有效 5min瘦臉瑜伽打造V字臉

巴掌小v臉,是每個MM都夢寐以求的,更是讓眾多的圓臉MM羨慕妒忌恨的。各位想要小v臉的MM就要注意了,生活中的十一個壞習

生菜紅薯 吃出S型身材

  耗油生菜,紅薯山藥,能吃出窈窕身材。知道怎麼個做法嗎?現在就帶你去看看家常減肥小菜做法。

塑身:走在潮流尖上的普拉提女人

普拉提的淵源  據李小白教練介紹,普拉提是由德國人約瑟夫-普拉提創立並推廣的。一直以來,西方人比較注重身體肌肉能力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