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睡前做好運動讓你輕輕松松天天瘦

睡前做好運動讓你輕輕松松天天瘦

我們知道,要想成功減肥,健康的飲食以及運動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運動,什麼時候運動呢?下面小編就為您介紹一下我們在睡覺之前可以嘗試的運動,這對於想減肥的朋友來說,很有效果,那麼我們睡覺前應該怎麼做呢?

那麼我們要做一些什麼樣的運動呢?

首先,對於我們很難減下去的肚子來說,我們可以進行以下的運動。我們要先仰臥,然後腿部上提彎曲,雙臂向前伸直,雙手貼住雙膝,膝蓋互相緊貼,雙膝和雙手要做到好像互相頂撞一樣。保持5秒鐘以上,重復4~5次。主要鍛煉下腹部肌肉,對雙腿的纖瘦也有幫助。

其次,我們很多的朋友都很發愁自己的腿部的曲線,那麼怎麼樣才能擁有以上令人羨慕的美腿?仰臥,雙腿上提彎曲,雙腳內側緊貼,交叉雙手,分別抓住雙膝外側,膝蓋盡量張開,而雙手卻要按住膝蓋,膝蓋和雙手互相角力運動,才能達到鍛煉效果。保持5秒鐘以上,重復4~5次。:鍛煉大腿外側,塑造修長腿形,順便鍛煉雙臂。

最後,我們應該怎麼解決我們下半身的身體浮腫的現象呢?專家為您介紹:仰臥,手臂平伸並放在我們身體兩側,雙腿伸直向上,保持住,然後轉動雙腳。注意腳掌的動作,雙腳腳尖向左右揮動。把腳趾合起來再張開。保持5秒鐘以上,重復4~5次。

以上是小編為您介紹的睡前的幾個減肥的運動,瘦身的專家介紹說,人體筋骨的拉伸對於減肥是很重要的,每天在我們睡前,在床上做一分鐘運動,堅持下去,相信您很快會看到效果。

熱門文章
神奇的靜脈曲張襪能瘦腿嗎?

靜脈曲張襪能瘦腿嗎  蘿卜腿的女性,都想通過靜脈曲張襪來瘦腿,但是這真的可行嗎?愛漂亮的mm們,不妨一起來了解什麼是靜脈

高強度運動減肥方法都有哪些

高強度運動減肥方法都有哪些?看看下面提供的是什麼吧!  游泳游泳時在水中行走,增加身體的阻力。美國運動心理學專家給這種運

纖體產品真的可以減肥嗎?

服飾的巧妙搭配固然能夠遮掩Babyfat,但真正減掉贅肉,得到窈窕身材才是愛美MM們追求的終極目標。面對瘦身熱潮,護膚品

哪些減肥飲料可幫助減肥?

那麼,哪些飲料能幫助減肥?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介紹的減肥飲料有哪些。  常用的減肥飲料有:  1.荷葉飲  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