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睡前四步瘦腰操 遠離脂肪囤積

睡前四步瘦腰操 遠離脂肪囤積

 腰腹上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比較苦惱的部位,那麼如何才能消除腰腹上的多余脂肪呢?下面小編就要教大家一套睡前瘦身操,幫助大家鍛煉到平時不容易鍛煉到的下腹肌肉群,阻斷脂肪形成。

第一步: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兩腿做騎自行車的動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後往後蹬十次。

第二步: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貼在床上,雙腿微曲,然後頭往左側轉動,同時雙腿往右移動,接著頭往右側轉動,雙腿往左移動。重復做十次。

第三步:平躺在床上,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雙腿微曲,然後雙手抱頭坐起,頭靠近膝蓋,就像我們做的“仰臥起坐”。重復做十次。

熱門文章
能吃掉脂肪的夏季減肥水果

  身上脂肪多?腰腹間贅肉厲害?無法穿超短裙露臍裝?親,你該減肥了,形象問題有時候也該稍微注意一下哦。今天

中醫自創按摩法 速瘦70斤

一中年醫生自創了一套切實可行的養生保健方法,他用自己這套按摩法瘦了下來,下面一起來聽聽他的減肥心得吧!  故事的主人公是

肚子大了

肚子大了 女 |

技術宅解析腹肌鍛煉真相,完全干貨值得擁有!

腹直肌:從我們5-7軟肋骨以及胸骨的劍突位置生長到骨盆的恥骨聯合與結節地方。被幾條腱劃分割成了我們看到的幾塊兒,這玩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