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彈力帶減肥操小場地可大瘦身

彈力帶減肥操小場地可大瘦身

如果平時你能多留意一下,你會發現,對比不運動的女性來說,經常運動的女性身形會更優美,這是因為運動能增加我們的肌肉量,從而讓女性的身形更優美,體形更好看,可是想運動瘦身,場所很重要,這就限制了很多女性的運行機會,其實想塑形不是非要大場所的,看看給你推薦的小場地彈力帶減肥操吧,小場地也能讓你輕松塑形。如果沒有彈力帶,跳繩、長毛巾也是可以的。

背後拉彈力帶屈膝伸展

步驟1.站立,左手抓住彈力帶一端,向上舉起,左手貼緊耳背,右手從下方背後抓住彈力帶另一端。

步驟2. 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兩腿彎曲,身體向下壓,成類似弓步姿勢,直到兩腿分別彎曲成90度,下蹲同時左手屈肘,右手下拉,彈力帶保持拉伸狀態。維持動作5秒左右,回到步驟1的姿勢。重復20次,然後換邊以相同方式重復。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腿部和手臂的肌肉,從而達到瘦腿、瘦手臂的功效。

平舉彈力帶下蹲

步驟1. 兩腿分開略比髋部寬,站直,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使勁拉直,然後舉高過頭頂。

步驟2. 保持手臂姿勢,雙腿向外彎曲成90度,上身下降至半蹲姿勢,類似於扎馬步,重復20次。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瘦腿更迅速。

熱門文章
美國叫停一款廣州產減肥藥 含違禁成分

目前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經開始對事件進行調查。不僅在美國及歐盟等地,在中國,"西布曲明"同樣屬

驚!快走減肥比節食還管用!

大多數減肥的人都強忍著自己對美食的渴望,每天靠吃蔬菜水果來達到節食減肥的效果。然而,英國拉夫堡大學的研究者最新研究發現:

有趣懶動作 趕走辦公室疲勞

健身動作是在緊張的辦公桌前完成的,簡單實用,每個動作都要全身放松並伴隨著腹式呼吸,每天要有規律地進行,養成

美背有妙招

一、促進心理敏感度  平躺,雙手並排平放在腹部,心中默數5下,通過鼻子長而慢地吸氣,當肺部和腹部被氣體充滿時,手指隨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