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實效減肥法 讓你輕輕松松減贅肉

實效減肥法 讓你輕輕松松減贅肉

減肥是人們現在討論最多的一個話題,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減肥的隊伍,年輕人為了美麗減肥,老年人為了健康減肥,歸根到底還是為了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那麼什麼樣的減肥方式最好呢?今天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種輕松的運動減肥方式。

慢跑功效很好:

1、慢跑塑造你的完美s曲線,改善腿部、臀部肌肉。

2、改善睡眠,慢跑過後,睡得更香。

3、放松身心,愉悅精神。均勻的呼吸可以對抗緊張情緒,如果長時間堅持慢跑,就會促進大腦分泌一種類似於嗎啡的物質,使你精神興奮愉快。

4、強身健體,不易得病。

慢跑方法:

1、熱身階段5分鐘—讓雙臂在身體兩側自然擺動,腳隨之原地慢走,大概先走1分鐘左右。

2、慢跑階段5分鐘 —雙手隨跑步動作有節奏的擺動。

3:勻速耐力跑步階段60分鐘——跑步時把頭腦的興奮點轉移到電視節目或者音樂上去。

腳跟落地才能更加有效地減肥:

跑步減肥最重要的技巧。很多mm跑步會用前腳掌落地,跑起來輕松不費勁,但是對於小腿粗壯的人們就不適宜了。正確避免小腿變粗的方法是用腳跟落地,接著全腳掌觸地慢跑。可以相比成競走,回想下哪位競走運動員的小腿肌肉過於發達呢­。

以上我介紹的慢跑減肥是一個比較懶的減肥方法,我想會適合大家,既不累又能減肥,還很鍛煉身體。三全其美的好方法,趕快體驗吧。

好文推薦:

點穴減肥瘦腿法 懶人最佳選擇 >>>

造成肥胖的六大誘因及具體對策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如何避免臀部肥胖!

1:長時間久坐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  對抗招數:  每坐一個小時左右,就

蔬果汁減肥反彈風險高 偏方欲速則不達

時下流行的減肥方法五花八門,小編提醒大家,盲目亂試減肥方法會弄巧反拙,"有些方式可能表面有效,但長遠會構成健康

簡單不費力 忙碌白領最愛的減肥方法

對於忙碌的白領來說時間就是減肥最大的敵人,白領如何利用生活的間隙來減肥呢?以下的幾個減肥秘訣就可以一心二用,讓白領在忙碌

濫用減肥藥是危險的自殺行為

當然也有采用“更暴力”手段去脂肪的,這些林林總總的方法是否科學、能否真正起到減肥的作用?什麼樣的